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Fo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前幾天以及今天下午 我竹東戶籍址對面出現了警政長官關心 ... 這對面的客家阿婆(也沒念過書)跟台灣體系上下的謊言一模一樣 今天早下午也在企圖搞我 ... 我現在聽到她那難聽但宏亮的聲音了 ... 我今天早上本來出去帶著我的柯達數位照相機要自錄影片 ... 中午回來的時候數位照相機已經不見 ... 可惡! 不然大家可以問一下我竹東戶籍址對面的阿婆, 我今天中午回應中講的話! ... 麻煩在於做粗工日領一千多台幣 但現在數位照相機要多少錢? 而且並不是最新出市面上的數位照相機就比較好 市場效應不等同於品質與使用耐用度! 唉 ... Rats!

Fo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前幾天以及今天下午 我竹東戶籍址對面出現了警政長官關心 ... 這對面的客家阿婆(也沒念過書)跟台灣體系上下的謊言一模一樣 今天早下午也在企圖搞我 ... 我現在聽到她那難聽但宏亮的聲音了 ... 我今天早上本來出去帶著我的柯達數位照相機要自錄影片 ... 中午回來的時候數位照相機已經不見 ... 可惡! 不然大家可以問一下我竹東戶籍址對面的阿婆, 我今天中午回應中講的話! ... 麻煩在於做粗工日領一千多台幣 但現在數位照相機要多少錢? 而且並不是最新出市面上的數位照相機就比較好 市場效應不等同於品質與使用耐用度! 唉 ... Rats!

反正我今天以前會用字面,把我本來想要用自錄影片方式發表的內容,給發表放在這部落格網站上 ...

唉 ... 這時年當中台灣貧富差距越來越嚴重 雖是沒有SD卡也沒有電池的老柯達數位照相機,不會有人偷才怪 ... 唉! 我會循原路去找一找 ... 但生還的機率不大! 唉!

苦命!

對 今天的自錄影片當中原來包含對吳怡貞女警要說的話! 我說過 基督徒的愛不能超越上帝的摩西律法! 我愛妳, 但是我不會,也不能,對妳的長期組織犯罪事實妥協或縱容! Sorry. Just say no. You miserable lil' Persephone. Maybe I happen to know everything about you. Maybe I happen to love you despite of everything. But I will never ever compromise with your criminality. Period. I make you hostage to Elohim throughout all of eternity. For (God's) Love is greater and stronger than man's hatred. I love you, 怡貞. Please, don't ever forget my love for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