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我那一輩子走來都是嚴重騙子假信徒的某大教會牧師叔父是長期證人與加害於我和我大妹的 他現在就以最近五年以內對我的攻擊攻勢(又)轉變的謊言好了 光是最近五年公開在台灣教會界對我攻擊的謊言與攻擊就已與我生母和生父最近五年到現在 因為現在台灣政府有關當局落氣 所以無法繼續其社政長期聯合一貫道教為背景的邪教組織犯罪中繁榮 如我所說 這些台灣在權的民進黨社政人士 只不過是一群只懂得強制性交(拉上床打大肚子)交配繁殖的一群寄生蟲 其他攏沒天分 只會這個而已罷了 也就是土著都不如,被上帝咒詛的一群

我那一輩子走來都是嚴重騙子假信徒的某大教會牧師叔父是長期證人與加害於我和我大妹的 他現在就以最近五年以內對我的攻擊攻勢(又)轉變的謊言好了 光是最近五年公開在台灣教會界對我攻擊的謊言與攻擊就已與我生母和生父最近五年到現在 因為現在台灣政府有關當局落氣 所以無法繼續其社政長期聯合一貫道教為背景的邪教組織犯罪中繁榮 如我所說 這些台灣在權的民進黨社政人士 只不過是一群只懂得強制性交(拉上床打大肚子)交配繁殖的一群寄生蟲 其他攏沒天分 只會這個而已罷了 也就是土著都不如,被上帝咒詛的一群

陳水扁的任秀妍律師, 任秀妍律師的方仁宏 因為上述目前已再也藏不住,擋不住 就即便我程竹梅的各方面(戰力)資源都被逼得很慘的情況底下(包括手上沒人幫我打這場長期力抗抗戰戰役) 即便如此 也早已滲溢出來得到處都是 我不知道方仁宏還在亂插雞雞到甚麼時候 會扭打在自己身上滾在地上自己鬼打架的

牧師叔父現在已經被我逼到無法繼續改變口供 因為這五年他的謊言無法再改(我一輩子走來 他常常改變攻擊我的方式與謊控 但現在我就因為長期抗戰經驗 知道只要我把他以及所有其他台灣社政上設此案的逼到現在無法輕易改變對我的謊控像以前一樣 也就是不能姦一姦就隨便說不同的謊話搪塞以及合理化繼續對程竹梅,程君梅無故憤怒聲稱這憤怒就是為什麼可以繼續變本加厲(性)侵害程竹梅和程君梅的原因/理由/藉口)

而只要牧師叔父無法現在改變口供 這就對更常改變口供的生母生父更能鎖定了 這回無法改變口供了 生平第一次因長期花費這麼大的功夫而終於逮到這些傢伙(主要 台灣長期涉案的社政人士更壞, 長期利用我父母的病情來(性)侵害我和我大妹, 侵害得更慘, 說謊言更是每一天都不一樣的謊控與侵害認知行為舉動自我合理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