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我上篇部落格紋用被動式文法說"台灣搞我的這些人聲稱我講的一切話都從撒旦魔鬼來, 但是他們卻聲稱自己是上帝最高最優等的'(大(仔))'祭司"", 不代表我默認默許被欺負與當台灣社會上/社政上弱智女給理所當然(性)侵占 - 很明顯 但台灣有關當局認為如果我沒有勢力就叫做"默認", "心甘情願", "你情我願", "(有)喜歡" 等等

我上篇部落格紋用被動式文法說"台灣搞我的這些人聲稱我講的一切話都從撒旦魔鬼來, 但是他們卻聲稱自己是上帝最高最優等的'(大(仔))'祭司"", 不代表我默認默許被欺負與當台灣社會上/社政上弱智女給理所當然(性)侵占 - 很明顯 但台灣有關當局認為如果我沒有勢力就叫做"默認", "心甘情願", "你情我願", "(有)喜歡" 等等

也就是說上帝不像你身生的父(母)親 你在大馬路中央躺著耍賴不肯起來,還跟你一起跪在那邊求你(說他就只有你這個兒子/女兒); 不會因為你用這種教會界裡的自大來威脅我程竹梅 我就非得理會你不可

懦夫 Cowardice (意思其實是人格異常, 說著嘴賤的, 只希望用上述方式拉別人下水, 自己卻不是走那一套的, 不論是那一套的黑道/黑暗面抑或光明面)

你們如此表現只不過是在告訴我你們卻如聖經所描述的 既Cowardly(道德懦夫, 人格異常) 又 Vile(邪惡,邪淫,邪佞)

那那樣的話 我精神有嚴重毛病才絲毫理會你(們)喔!

一群小三八!

夜已晚 ... 靠 我又想到說部分棋局怎麼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