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我這整個月以來...第一次經歷成年禮,說 ... 妳到底同不同情我啦! ㄎㄠ四聲 ㄧㄠ一聲, 說! ㄍㄢ ... ㄍㄢ四聲!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我這整個月以來...第一次經歷成年禮,說 ... 妳到底同不同情我啦! ㄎㄠ四聲 ㄧㄠ一聲, 說! ㄍㄢ ... ㄍㄢ四聲!


對. 我今天也超不被友善對待的 ... 事實上 ... 我最近一兩個月去的公司 控制了我五年前就認識的笨朋友 ... 現在他身體已經壞掉了, 前一陣子開刀, 所幸沒死  (她 ... 看起來四十五歲 工作起來六十五歲以上 被控制得很慘的笨朋友 但她跟我是非常要好的 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最近一兩個月幫這家我去過的公司當中最沒經驗最差的一家 但因為市場上市數一數二最單純的 所以政府訂單接不完 呵呵呵 很好笑 近一兩個月很多男員工對我性騷擾 聲稱甚麼我年輕二十幾歲而已做不來(wtf 整個場面都是我撐起來的好不好 ... 做死還被性騷擾)

這家公司沒行情 說實在話 而今天那家老闆也跟我講明了 聲稱說他底下的老少男員工都這樣講我因此一定是我一定是他們講的那樣

很老笑 這老闆是我見過最沒能力的 只不過是比較單純而已 所以很多業主給他訂單簽不完 問題是 除了他底下的那些變態民進黨台灣男員工之外 還有誰要來他這家公司 除了他一直控制我的那位朋友之外 還有誰想要去他那家公司

門都沒有 要我走 好啊 就別後悔你所有的簽單到時候被我搶光光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