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要做對很難 我可能沒有做錯 但是要當領導/領袖 你不僅不能犯錯,你還必須時時知道甚麼動作才是"做對" 也就是要達到Perfect的國際水準和標準, 也就是要準確完美地考到100%

要做對很難 我可能沒有做錯 但是要當領導/領袖 你不僅不能犯錯,你還必須時時知道甚麼動作才是"做對" 也就是要達到Perfect的國際水準和標準, 也就是要準確完美地考到100%

要達到這種水準很難 我剛回台灣的時候做過房地產仲介 很有經驗(台北商科畢)的年輕壯壯客家老闆跟我說(他是很早就有同行漂亮客家老婆有兒女的), "程英傑, 你沒有做錯 ... 你只是沒有做對!"

剛開始沒經驗 弄到買賣雙方的價格談不攏 原因是因為我不會保留 我馬上就跟賣方說人家有要買 結果就是價格談不攏! 弄到我也沒飯吃! 唉 ... 真的很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