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我等一下要出去外面附近公園做自錄影片來上載網路; 在家裡以及附近鄰居這邊不好講太多敏感的議題和內容!

我等一下要出去外面附近公園做自錄影片來上載網路; 在家裡以及附近鄰居這邊不好講太多敏感的議題和內容!

我建立和長期推動的這綜合社政案件像寫研究所論文研究發表一樣 是很嚴肅的研究與基礎結構體系的深層問題探討

Luke 路 加 福 音  23: 30-31  The Crucifixion 許多人為耶穌號啕痛哭
 那時,人要向大山說『倒在我們身上!』,向小山說『遮蓋我們!』。 31這些事既行在有汁水的樹上,那枯乾的樹將來怎麼樣呢?」"Then they will begin TO SAY TO THE MOUNTAINS, 'FALL ON US,' AND TO THE HILLS, 'COVER US.' 31"For if they do these things when the tree is green, what will happen when it is dry?"

1 Peter 彼 得 後 書  4:18-19  Suffering as Christians 與基督一同受苦倒要歡喜
「若是義人僅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將有何地可站呢?」 19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於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For it is time for judgment to begin with the household of God; and if it begins with us first, what will be the outcome for those who do not obey the gospel of God? 18AND IF IT IS WITH DIFFICULTY THAT THE RIGHTEOUS IS SAVED, WHAT WILL BECOME OF THE GODLESS MAN AND THE SINNER?






怡貞 我逮到妳了. 昨天2016年2月6日晚傍晚我親自到竹北刑大大門口說要表態今天被110當成笑話是有公民人身生命安全巨大危險的, 我說我要進去給你們警員錄影, 表態我不是默認Acquiesce from yesterday's incidents, 也不是在開玩笑的. 免得我被當成默認, 因為110一直聲稱我一定是在開玩笑, 而我若不去可靠的地點或說有錄影的地點表態,我很有可能就因此被當成是一定是默認(110講的那一套謊詞)

我昨天晚上去你們刑大大樓辦公室說過了 請你們把昨天晚上我八,九點左右在場我跟你們對話的所有錄影監視紀錄以及錄音紀錄 否則我就提告你們滅證罪


小心我告你們"妨害司法 Obstruction of Justice"

我懷疑是有涉案人有打電話給110說不要來,不要把我當成一回事 這是很有可能的 我當時車禍在這邊一樓客廳躺了半年 涉案人和友人們天天晚上近十二點會協商當晚的犯案計畫後騎機車出外,然後凌晨三四點回來,滿口三字經臭罵(打架後或執行完黑道幫派任務後回去滿口三字經臭罵) ... 並且有毒品. 警方一直不理會我任何報案的動作 這些涉案人其實是會恐嚇人的 我母親和附近鄰居雖知道但卻不敢報案

我是第一個敢講話的 而且昨天之前 我都是秘密報案 不敢讓涉案人知道是我報的

很抱歉 怡貞 昨天這些直接涉案的警員就即便是竹檢/北檢再來對我直接做出人身安危的攻擊與恐嚇行為, u再也紙包不住火了!

我說過了 我可以把這些涉案警員警官不僅告上台灣中央政府,我還要告到聯合國國際人權法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