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上週2/6晚傍晚,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一直幫竹北刑大督察科的貪官汙吏聲稱要把程竹梅再抓關 很好笑 吳怡貞 除了那些把妳冠毒品拉上床打大肚子的台灣民進黨黑道兄弟姊妹之外(又馬上立即拋棄妳尋得她歡的那些) 現在的局勢 會是妳一輩子以來第一次感受到無法掌控的滋味 ...

上週2/6晚傍晚,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一直幫竹北刑大督察科的貪官汙吏聲稱要把程竹梅再抓關 很好笑 吳怡貞 除了那些把妳冠毒品拉上床打大肚子的台灣民進黨黑道兄弟姊妹之外(又馬上立即拋棄妳尋得她歡的那些) 現在的局勢 會是妳一輩子以來第一次感受到無法掌控的滋味 ...

我現在要從英國籍撒旦教徒(也就是骷髏會成員,也就是天主教羅馬帝國,梵諦岡)史密斯教授提起 就是成功大學以來搞我和我們學生,師生的

史密斯2004年左右寫了一封永久不公開的密件信函(而且是完全花我的錢,是我出的研究所入學申請費用)給美國加州Scripps Institution說我的謊話 反正史密斯內容裡面講的 跟我生父最近十年以來伙同台灣竹東署立醫院蘇柏文,竹東榮民醫院黃式州等等對我程竹梅企圖合理化(長期)性侵害所講的謊話, 一模一樣

呵呵呵 吳怡貞妳若不是因為重度精神分裂的緣故 逃得了這些罪責嗎?我從頭到尾有講喔!

現在長期包庇吳怡貞&co.的其他竹北婦幼隊新進男警(王進財,姜文隆)以及一直矢口否認這一切隨意隨便蹂躪無辜小老百姓(尤其針對女性)的英國撒旦教成員吳淑華副隊長, 都逃不了罪責了

哇哈^N 吳淑華副隊長一直幹甚麼? 潘女巡官一直幹嘛?一直想拉新上任的女組長下水對我程竹梅下手(合理化下手F_cking&Exploitation為所欲為的行為, to have their ways with you - in this case, condescension&exploitation蹂躪 down upon Chu-Mei)

你們以為你們竹北刑大督察科長期包庇&共犯這些行為(並且地區性地用同法去侵害所有遇到的小老百姓,尤其對於這新竹縣市地區的年輕(漂亮)女性), 在台灣國內外往哪逃?哇哈︿N 內褲外穿喔?竹北刑大督察科 哇哈^N 長期包庇竹北刑大督察科的台北警政署更可笑!而長期包庇這些竹北刑大督察科與長期包庇台北警政署的新竹地檢署與台北地檢署更可笑!哇哈^N 以為程竹梅多好下手妥協掉?哇哈^N

最近(現在)我要到附近的公園做自錄影片,好更詳盡地論述&敘述 哇哈︿N 我各種裝備早就在2004年之前就準備好了,其他的只不過是在社會上保持低姿態以觀察一些相關此長期社政案件的社會經驗與實地考察應證(Field Evidence, Collection of)罷了 哇哈︿N

台灣有關當局卻還繼續台灣傳統一貫道教的認知:程竹梅這麼久在台灣被台灣人(上下層)搞,一定是因為程竹梅在台灣一貫道教的世界觀當中是個弱智女,最當該f_cking否則不得自由無擾第存活在這個世界(世面)上; 否則會造成我們台灣人的身心精神困擾,不應該讓程竹梅/成君梅這種存在於這世面上,必須要f_cking他們,否則我們台灣人很感到害怕~!︿N!

這就是台灣人的真相:台灣人因為骷髏會(中情局,亦即台灣成功大學的史密斯教授的列祖列嗣)的拿錢相挺如同拿錢給希特勒和日粹一樣; 台灣人唯一存活在這世界上的意義與目的不外乎把外省人與中國人給趕盡殺絕 因為中情局謊稱只要成功 就給台灣人在世界上享歷史傳承與名譽 所以旦看台灣人清一色都是買單這一套 除了這一套之外 台灣人沒有存活在這世界上的意義或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