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衝突是這個:莊秀冉以及程世光對對面16號的婆婆聲稱只要把程竹梅強制關起來性侵害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而事實上呢 我國二的長外甥女心理不平衡的原因是因為竹北聖教會等等台灣教會界攻擊她 說她一定是生來有嚴重基因問題 否則為什麼媽媽在她兩歲的時候死掉, 大阿姨程竹梅又被台灣社會和台灣政府說是重度精神病需要定期性侵害否則會造成台灣男女的困擾(笑死人了,2/19來的年經草莓族男警沒對我性侵害就謝天謝地了)

衝突是這個:莊秀冉以及程世光對對面16號的婆婆聲稱只要把程竹梅強制關起來性侵害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而事實上呢 我國二的長外甥女心理不平衡的原因是因為竹北聖教會等等台灣教會界攻擊她 說她一定是生來有嚴重基因問題 否則為什麼媽媽在她兩歲的時候死掉, 大阿姨程竹梅又被台灣社會和台灣政府說是重度精神病需要定期性侵害否則會造成台灣男女的困擾(笑死人了,2/19來的年經草莓族男警沒對我性侵害就謝天謝地了)

這已構成國際聯合國定義當中的"政治迫害罪" ... 而顯然莊秀冉一生當中只愛一個人,只護一個人, 那人名字叫做莊秀冉淫亂的小叔程世光(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主任牧師 就是活活凌虐自己首任妻子致死的 天天出粗手打兒子的程世光 我是目擊證人 我是當事者證人 永遠都是 當然, 程世光不肯承認 想要用精神病來打壓我和我大妹程君梅在天之靈 還叫囂恐嚇聲稱"程竹梅妳還有一絲良知嗎? 我看是沒有! 妳要和妳大妹程君梅一起下地獄去!")

這就是為什麼我長外甥女現在被台灣教會界凌辱和社政逼迫的原因 以致於 她交不到朋友 她找得到會理會她的 只有竹聯幫和竹東公司的黑道家族兒孫 想利用她搞勾當的

然後她的監護人外婆莊秀冉怎麼說 對面16號的婆婆怎麼說 聲稱說莊秀冉好倒楣喔! 生到的都是這種! 交給黑道弟兄亂來已經不錯了啦! 這是對面16號婆婆以及他們全家在講的話

不要臉

你們敢踏出台灣一步 就是聯合國法上的政治人權迫害通緝犯 包括2/19傍晚來f_ck我的年輕男警(小三八)

你們這些台灣人寄生蟲 除了交配繁殖之外還會幹甚麼? 

反正別碰我家人就好了

我管你們這些台灣孽劣跟程世光的兒女,子孫們交配繁殖? 干我程竹梅屁事? 程世光&co.還要聲稱自己是正宗大家? 笑死人了! 跟這些台灣孽劣交配繁殖 或者反正程世光&co.反正吃飽沒事幹 就反正遲早 仇恨自己的無辜善良哥哥(我生父) 整天到晚一輩子沒事幹 會令人嚴重懷疑 程世光是不是其實暗戀自己的哥哥 有男同性戀傾向 所以搞這些一大堆亂七八糟出來! 笑死人了, 這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程世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