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台灣與程世光的層級一直都是這麼低 所以程世光一直把這場局拉這麼低 因為否則他無法控制以及表現出好像自己講的才是對的一副樣子 程世光當時也是這樣搞我大妹程君梅 否則程君梅的層級不會比程世光的現任幼齡老婆(比我大二三歲而已)還要低&沒知識水準&混障東西(很壞)

台灣與程世光的層級一直都是這麼低 所以程世光一直把這場局拉這麼低 因為否則他無法控制以及表現出好像自己講的才是對的一副樣子 程世光當時也是這樣搞我大妹程君梅 否則程君梅的層級不會比程世光的現任幼齡老婆(比我大二三歲而已)還要低&沒知識水準&混障東西(很壞)

台灣(人)的層級就是這麼低 然後程世光要聲稱程竹梅的層級也這麼低(或聲稱程竹梅現在降級了, 因此好下手)

這些都是程世光長期在玩的遊戲 非常顯然 而且很顯然程世光認為上帝無眼看不見 無耳聽不到 無手臂/手臂短小處理不到程世光的孽業 程世光並且也認為上帝沒腿不會過來,不在現場,不會處理程世光亂搞的孽業

這就是程世光 這就是大家一輩子認識的程世光這個騙子(跟我上個那個搞我的房東一模一樣副德性 這是眾所皆知的 程君梅天上也有知 確實是如此)

我說過 我沒有妥協證詞的必要 程世光一直想要殲滅口風/箝制言論自由權 程世光失敗了 而且他還不知道自己有多失敗 像國民黨輸給民進黨的情況一模一樣(我很忠心 這十年來我一直都有寫諫書給總統府等單位)

腦殘 而且我不在這裡說的話程世光派系人馬還不知道 到時候就更好笑的場面了 因為上帝的審判已然臨到程世光 去年2015年的二月份農曆春節的時候 我第一趟就是去拜訪竹北婦幼隊辦公室, 抗議呂宜靜當時近期的電話恐嚇, 現場是吳怡貞女警和潘女巡官的葉志雄(潘女巡官最近還在挺葉志雄 聲稱葉志雄人好好喔~! 塞ㄋㄞ喔~! 然後藉口攻擊我 超變態的攀女巡官 跟吳淑華副隊長一模一樣)

第一趟我去竹北婦幼隊辦公室 第二趟(隔日)我就南下 在除夕小年夜傍晚七點多鐘在所有親屬面前對程世光說"我是特地來警告程世光的! 上帝的審判臨到你了" 然後我就被我的小姑姑給攣了出去 然後被罵說不孝順,春節也來耍野給老人家看,影響人家的心情,叫人家怎麼平安過個年

程世光在玩的遊戲很低智商 要給我看起來像重精病老愛鬧場鬧事 最近2/19傍晚十八點來我們竹東家想要強制我的男警可是跟程世光一模一樣的見識喔 哇哈^N 跟吳怡貞當時一樣 聲稱我程竹梅如果沒有在f_cking台灣人 就是要給台灣人f_cking 說眼見為憑 說我就是社會上和世界上的低成就重鬱症失敗者敗類甚麼甚麼的

這也是程世光一直在跟台灣教會界講的一套說詞 程世光當時就是用這套說詞搞死我大妹程君梅

可惜 在我身上可不湊效阿! 同個手段 每個人的人格特質不一樣,個性不一樣,你要設計害我也得做點功課不是? 哇哈^N 上週我打電話到竹北婦幼隊講最新最近的相關案件 是徐欣如警務員接聽的 (就是我2/19傍晚被男警強制趕出家門的那次) 我跟她說你們有關當局是把我當成理所當然是不是 (Taking me for granted), 我說你們這些遊戲和手段都難不倒我 但我大妹程君梅枉死 就是因為她抵抗不了你們的Ethnic Taiwanese Dirty Games手法,手段 低劣 卑鄙 齷齪 下流

我當天傍晚電話中跟徐欣如講 說 我早在小學時期就看破這些台灣人的慣性手法手段 早就沒在講了 懶得講了 反正台灣人就是要這樣嗎 所以不講就罷了 講了他還更性興奮,霸王硬上弓(來強暴強姦手段) 不講 反正識破這些台灣人的手法 你的棋步就可以快他一步以上 也就是先坑殺了他再說 每次來對你動歪腦筋或表態明顯冒犯之意就出砲出手攻擊(這叫自我防衛) 看他還敢來幾次 

就這麼簡單

但我說 我沒力氣懶得講的後果就是我大妹從沒見識過這種場面怎麼處理 結果害了我大妹 我大妹不敵這些台灣孽劣的摧殘 以終慘死孽手的底下



By the way 程世光支持的這個體系和假規矩 叫做"世界共產黨新秩序社會政治政權統治 Marxist New World Order" 程世光腦殘一輩子就在支持與挺這個 程世光你在歷史上的評價會是如何? 只會被人講說沒知識水準, 一輩子亂搞自己的甥女還繼續跟(信媽祖,一貫道教自我神格化)台灣教會界聲稱說是完全顛倒的一回事 亂了 亂了 誰亂誰 程世光想當台灣媽祖關公七爺八爺就說一聲 腦殘程世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