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其實今天這個邏輯問題很簡單:我那六年前就認識的要好朋友現在快要死掉(剛開刀所幸沒死在手術台上),工作兩個月的老闆和老少男員工又全部哭爸(有南部來的) ... 解決方案就很簡單 - 全部史上最沒行情,又其實問題比新竹地區複雜(然後又更哭爸) ...

其實今天這個邏輯問題很簡單:我那六年前就認識的要好朋友現在快要死掉(剛開刀所幸沒死在手術台上),工作兩個月的老闆和老少男員工又全部哭爸(有南部來的) ... 解決方案就很簡單 - 全部史上最沒行情,又其實問題比新竹地區複雜(然後又更哭爸) ...

這些傢伙在台灣會繼續有什麼樣的發展嗎? ... 最近又有很多女老闆娘的公司 ... 全台灣 ... 這些傢伙能繼續苟延殘喘已經很不錯了, 說 ... 尤其是長期欺負我的好朋友這六年!

我的好朋友都快要死了 ... 還在我面前擺出這種樣子?!!! 台日交配的這些孽子孽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