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我剛打電話給徐欣如警務員說我有po最新部落格文章 要她幫我反對這派系人馬(也就是李忻地CTALee派人馬;否則如果沒有徐欣如警務員佔台灣中堅多數份子, 整個台灣和國際生態會馬上大改變: 無法有李欣地這種的存活在世界上, 就一定是馬上逼到淘汰掉 也就是方仁宏和任秀妍等等其實如果不是有徐欣如這類來打他們, 其實早就被淘汰掉了, 世界上不需要這些孽種的存在)

我剛打電話給徐欣如警務員說我有po最新部落格文章 要她幫我反對這派系人馬(
也就是李忻地CTALee派人馬;否則如果沒有徐欣如警務員佔台灣中堅多數份子, 整個台灣和國際生態會馬上大改變: 無法有李欣地這種的存活在世界上, 就一定是馬上逼到淘汰掉 也就是方仁宏和任秀妍等等其實如果不是有徐欣如這類來打他們, 其實早就被淘汰掉了, 世界上不需要這些孽種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