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我今天又找了一下,就是找不到我的2006柯達數位相機好自錄影片用 真的在路上掉了(錯愕中!) ... 只好先去處理案件其他方面先 ... 等賺到夠多錢的時候再重新買過 最近因為世界新秩序政權的濫權關係 把市場搞得亂七八糟 人家科技產業也叫苦連天 因為沒多久就要想辦法賣新東西 以因應市場虛膨,大家身上有錢沒地方花的現象 ...

我承認我昨/前天po的那些文章是喝了普通米酒後在寫的 因為竹東家會讓我睡不好 要不然就是棉被無法蓋到肩膀而整夜受寒半凍狀態導致精神不佳和體力受影響 要不然就是其他問題(水溝的異味非常嚴重 去檢測的話應該是不合環保規定 但這邊住的都是老人家或反正一群弱勢家庭 都沒有在處理) 

想一想寫得那麼偏激會不會不利於我的案件往後的繼續推動,有點想在今天早上一起來的時候就隱藏掉 ... 完蛋了 我剛看到我媽走回來,本來她已經在馬偕醫院有心臟病的記錄十幾年快二十年了,心臟早就裝了五支支架,有三高,有糖尿 整頭白髮 ... 她剛走進來卻是把整頭頭髮給染黑了 說她要去工作 我嚇到了 我說老媽 妳就是喜歡裝(相反) 明明妳身體不好不能太操勞(天天吃很多心血管慢性疾病的藥, 天天必須準時21:00就寢入眠) 搞甚麼啦?! 我說老媽 妳不裝比較好啦 這樣人家才不會把妳給操死掉 (因為這邊住宅沒有隔音 我差點直白說"我怕妳這樣出去會提前心臟病發死亡!")

我老媽嚇死我了 她100%已十幾年的白髮 突然染成完全黝黑黑色 阿那然後她本來的臉部雖已是滿臉皺紋 但是頭髮弄成那樣就比較看不出來了 我知道社會上和工作上這樣很容易被看走年齡 常常就是最近工地的男生還會把我當成未滿十六歲 要不就以為我只有二十幾歲(出頭)

... 我得想想辦法才行! 家裡的錢不夠用也不能這樣阿! 我們家的老人家需要休息 需要照顧! 我完全不能接受我那身體和身心病成那樣的老母這樣跑出去給人家賤踏蹂躪exploitation 她長期還有受虐狂 在社會上和在工作上都喜歡給其他人欺負得很慘! 這是她惟一的人際關係 

所以我想她當時嫁給我老爸就是想要擺脫弱勢 想要擺脫被踐踏被蹂躪 (可惜我爸精神上也因台灣的白色恐怖社政受到影響 早在退休後就離家出走了 他說他也很難忍受這婚姻 因我媽有精神病 不能接受我爸爸不要她的事實 我爸說他寧可死在外面接上被人打死,也不要死在這精神病女人虐懷中!)

--------------------------------------------------------------------------------
我今天又找了一下,就是找不到我的2006柯達數位相機好自錄影片用 真的在路上掉了(錯愕中!) ... 只好先去處理案件其他方面先 ... 等賺到夠多錢的時候再重新買過 最近因為世界新秩序政權的濫權關係 把市場搞得亂七八糟 人家科技產業也叫苦連天 因為沒多久就要想辦法賣新東西 以因應市場虛膨,大家身上有錢沒地方花的現象 ...

所以好的產品有, 但還要會自己去檢驗, 很多市面上賣的不一定是品質好的東西 因為市場不一定買好貨(市場上大家身上太多錢就會亂花,支持的不一定是好貨)

不過對我來講是不難挑到好的產品(只要還有在市面上可以買得到的話) 基本上這次我可能看情況 現在因為市場效應 很多高檔的產品也降價(否則就是市場很奇怪,讓這些高檔產品在市場上生存不了) 我到時候會去看看有沒有專業錄影功能的(然後價廉物美的) 沒有也罷 只要數位照相機加儲存檔案的記憶體基本上就可錄影了 而且可以錄很久,看額外自己買的儲存記憶體空間容量有多大就可以裝多大的錄影檔案

對 這讓我很不方便 但更會讓我哭死的是隨著這數位照相機遺失的,是同個袋子裡我很多私人筆記 關於很多案件以及相關人所做的筆記 這可是我的個人智慧財產吶! 嗚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