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哭妖 從家裡上傳自錄影片檔案有點太慢說(最近總共到現在已經有三部自錄影片 包括剛才自錄的 現在才有時間上載 ...) ... 我可能要把這些檔案拿去附近的網咖才能加快上載的速度了 ... 我昨天在工地不到中午,右腳就嚴重扭到 昨晚完全沒怎麼睡覺 因為非常劇痛 睡一睡又痛醒 唉 ... 要不然我就更積極上載這些影片以及最近最新的案件發展 抗辯

哭妖 從家裡上傳自錄影片檔案有點太慢說(最近總共到現在已經有三部自錄影片 包括剛才自錄的 現在才有時間上載 ...) ... 我可能要把這些檔案拿去附近的網咖才能加快上載的速度了 ... 我昨天在工地不到中午,右腳就嚴重扭到 昨晚完全沒怎麼睡覺 因為非常劇痛 睡一睡又痛醒 唉 ... 要不然我就更積極上載這些影片以及最近最新的案件發展 抗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