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哭妖 我母親剛出去的時候大笑成甚麼樣 她回來看到我的反應就開始笑得合不攏嘴了 然後 嚇 她還穿年輕二十幾歲以上女生穿的那種黑色皮製/人工皮高跟窈窕馬靴! 哭妖啦! 當然 她出去走了一圈回來給鄰居看之後 回來我看更清楚後又被我念 我說 聖經新約提摩太前後書有講 老人家不可以這樣穿! 是背想要去招惹社會上的年輕男性以及變態女性的嫉妒攻擊嗎? 老媽~~~!!! 拜託~~~!!!

哭妖 我母親剛出去的時候大笑成甚麼樣 她回來看到我的反應就開始笑得合不攏嘴了 然後 嚇 她還穿年輕二十幾歲以上女生穿的那種黑色皮製/人工皮高跟窈窕馬靴! 哭妖啦! 當然 她出去走了一圈回來給鄰居看之後 回來我看更清楚後又被我念 我說 聖經新約提摩太前後書(1,2 Timothy)有講 老人家不可以這樣穿! 是背想要去招惹社會上的年輕男性以及變態女性的嫉妒攻擊嗎? 老媽~~~!!! 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