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我正在上載我說會在附近公園等地區自錄的影片;上載我的youtube頻道中! ... 敬請耐心等候二十分鐘 ... 馬上於youtube上可審閱! (P.S. 我昨天傍晚去剪了C2Q的便宜划算百元台幣頭髮 :-d 已經兩個月沒去剪了! 剪完後感覺好爽 好帥 好快樂! 剛好迎新春 :-d )

我正在上載我說會在附近公園等地區自錄的影片;上載我的youtube頻道中! ... 敬請耐心等候二十分鐘 ... 馬上於youtube上可審閱! (P.S. 我昨天傍晚去剪了C2Q的便宜划算百元台幣頭髮 :-d 已經兩個月沒去剪了! 剪完後感覺好爽 好帥 好快樂! 剛好迎新春 :-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