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其實程世光早就犯了"政治迫害罪" Political Persecution 也就是在台灣同很多其他涉案的有關當權者一起毀謗我程竹梅像當時毀謗大妹程君梅,好合理化持續對程君梅以及我本人下手 包括性侵害 然後聲稱是我們亂講 聲稱是我們自己精神病亂講話

其實程世光早就犯了"政治迫害罪" Political Persecution 也就是在台灣同很多其他涉案的有關當權者一起毀謗我程竹梅像當時毀謗大妹程君梅,好合理化持續對程君梅以及我本人下手 包括性侵害 然後聲稱是我們亂講 聲稱是我們自己精神病亂講話

這一切上帝都要審判 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主任牧師程世光逃不了 與程世光長期一起共犯的組織成員(包含新竹信義會神學院的院長梁敬賢與麥詠嫦)

我現在我大妹的遺孤出了這麼大的問題 叫了竹聯幫和竹東公司的,四,五個二十歲左右的強壯男生(家族世襲的台灣黑道分子的兒孫們)帶傢伙來我家威脅恐嚇要打我,要殺害我們家我們族 這都是程世光&co.的錯 我前幾天晚上打電話給程世光家裡罵他說小孩出問題都是他教唆的 否則小孩不可能這麼腦殘(沒程世光腦殘) 程世光一直否認 卸責 聲稱與他無關 無關? 小孩的媽媽就是他長期性侵害然後汙名化之後致死的 還敢跟我講說與他程世光無關? 程世光你是背騙鬼喔? ㄏㄚˊ? 全世界上你跑去哪個角落是我查不到你的? ㄏㄚˊ? 不要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