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想要趕在春節前對違法無故逮捕我企圖對我逼供入獄的派出所男警(地方長期組織犯罪成員黑道兄弟)們施壓,結果昨今連續掛我二十通以上的電話!聲稱程竹梅被他們最近關急性精神病房因此無行為能力,一定要心臟快要壞死的母親來負責,然後就是母親莊秀冉&叔叔程世光當然幫忙警方偽證說如果不是關種急性精神病房早就關入獄等等云云

竹北派出所你們來呀 小三八 我昨今已打了二十通電話以上 還留了我手機號碼 不但不回電給我告訴我當天1月/15日一大清早六,七點來無故強制要上班的我(只穿了衛生褲和夏天短袖上衣T-shirt, 身上連腰包都沒帶到, 身分證件也沒帶到), 馬上把我上手銬企圖對我逼供入獄

... 來呀 還有很多其他涉案的社會人士和政府人員 你竹北派出所所來呀

錄影紀錄拿出來! 否則我就告你們滅證罪!

然後昨今是怎麼一回事? 昨今我二十通電話以上被你們竹北派出所從我們竹東家裡打電話去都被你們竹北派出所掛電話, 這本身就足以讓我告你們"妨害司法 Obstruction of Justice"罪了! (Just to say the least!)

你們以為你們在國內外(台灣境內境外)會有人挺你們來搞我程竹梅和大妹程君梅嗎? 不論是撒旦教的派系或者耶和華的派系都在通緝你們了! 出來吧! 否則你們和你們的子子嗣嗣都已然上了國際黑名單了! 小三八們! 哇哈^N 小三八喔!以為搞得了程竹梅和程竹梅的母親/家族喔? 你們這些台灣(民進黨)寄生蟲腦殘喔?

今世和來世你們就已經被上帝通緝了 撒旦教派系來講也不喜歡你們這些腦殘米蟲暴露狂 誰養你們喔?! 台灣人要養你們嗎? ㄏㄚˊ? 還是你們以為蔡英文會養你們? 哇哈^N

你們真是笑死人了!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