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這次春節放九天連續假期: 連續假期是從 02/06(週六,小年夜)開始放,一直到情人節 02/14(週日、初七) 收假

今天很多事(最近我都會很多事必須去處理);我已及時告知並警告竹北婦幼隊了 ...哼! ...

竹北少年隊的長官有長期涉案的 我今天也一併警告了 說再給我亂來就告他們滅證罪(新竹地檢署敢在最近公然寄公文給我聲稱完全無此事 不是因為智商比竹北少年隊的長官還要低 而是因為竹檢顯然認為有黑道後勢可以搞程竹梅 這是很明顯的表態與態度 Attitude 這是台灣人永遠逃脫不了的桎梏 永遠只是在騙他們自己的雞雞而已罷了 哇哈^N 像程竹梅這麼高竿的女生會被他們這些台灣民進黨小孽孽搞得到嗎? 哇哈^N 騙台灣民進黨(男)自己的雞雞罷了 哇哈^N 然後到處在世界上衝出去喊叫尖叫著"外省人程竹梅迫害我們台灣人(民進黨)~!嗚~! 阿~~~~~!!! 救命啊~~~~!!!!! 阿~~~~~!!!!!")

我就不知道這些台灣人在騙誰? 哇哈^N 騙他們自己的雞雞罷了(以及長期一起搞我和我大妹的屬於他們胯下的台灣笨女人, 分好幾房, 大媽 二媽 三媽 還有小老婆一大堆N房) 哇哈^N

民進黨台獨方仁宏也是 一直聲稱程竹梅加害於他 一副火燒屁股到處在國內外鼠竄聲稱程竹梅加害於他  方仁宏的神學跟GCTS Sam Schutz以及台灣"祖籍"的同學(有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和竹北婦幼隊的葉志雄警官派系人馬一樣:聲稱程竹梅應該要給姦否則就是要下地獄的賤婊子

哇哈^N 我想那些替這些人繁殖的台灣女人的後裔才是他們講的賤婊子 哇哈^N 他們的兒子和子子嗣嗣也永遠將承繼父業: 給我脫褲(而且立即馬上)給我姦讓我大大肚子繁衍我違抗上帝的孽種否則今世和來世就下地獄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