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我那時薪千元台幣的密集教學需求家教案已經穩上三天的課程了...

我現在已經賺進三天(每天兩鐘頭密集上課Intensive)的千元時薪密集家高中理工科目家教案 學生非常"雄"(台語發音):因為是完全外文原文課本上課 一學期的課本就有1300頁面的詳細外文解說與作業,考試等等

學生學習狀況漸穩(如我所說 他是大老闆的兒子 要求老師投入的教學精力非常多Very Intensive, 我想可能不是一般台灣清交大學生/研究生所能負荷的重量密集等集家教案件) 但穩下來 對我出書計劃可是天大的利益(如這個部落格前幾篇文章所述的,關於我的出書計劃) ...

賺到前我一定把最弱勢的家人/族人先移民到別的國家(因為我在台灣長期受到涉案相關的社會,政府,民進黨人士人身安危恐嚇 又恐嚇要殺我們全家全族)

當然會在國外重新有新的名字(改名換姓) 並每個家人/族人都會要求其自行保密自己的新身份與新生活(upon pain of death underneath long-term socio-politico persecutions and socio-politico control & sexual condescensions, sexual exploitations by ethnic Taiwanese Hoklo/Hakka DPP members/ family/ relatives/ supporters a.k.a. anti-Chinese Taiwanese socio-politics)

我會替我家族在那些不起眼的隱匿安全國家(有正統改革宗基督教化社會的)尋求政治庇護 這又不干大家的事了

接著 把我家族安頓好之後 我就會更大膽發揮我的知性雄辯與推動改革的能力了 當然 我還有其他點子懂得如何改革商業文化 讓那些惡性循環的劣等商業財團/富商被淘汰掉 只給那些良性競爭的商家可以出頭天!

還不止喔 呵呵呵呵呵

所以我這十年長期抗戰台灣的社會政治迫害 為要給大妹程君梅樹立歷史典範: 推翻(台灣閩南/客家)社會政治&政府的"低劣存在生態"(Just trying to find this terminology as a nicer way to say "How Could These Low Lives Still be Existent Upon the Face of this Good Earth? 這些怎麼還會存在於世界上的(淫亂所生出來的)低等生物")

要如何推翻牠Beast (Antichrist Beast/Prototype of)?

詳香港大學中文系所神學教授 楊牧谷所寫著的"讀書這玩意兒"這本書 是我在念高中的時候很愛念的香港作者 最後有講到 若你看到社會政治/政府體系的腐敗 你想要打敗牠 你想要推翻牠 你想要革了牠的老命 你必須要遵循那些古老的方法與步驟 才能成功打垮與擊潰這個變態/病態怪獸機械式的體系?

重點: 如何推翻? 就是認知道民族裡的"公民自由權 Civil Freedom and Liberty"的重要關鍵性 -  如美國的創國建國員老之一的便雅閔.富蘭克林 Benjamin Franklin 所說的, "Those who would sacrifice a little Essential Freedom in return for a little (false) promise of (false) security ... deserve neither Freedom nor Liberty for themselves ..."

程君梅 - 
程竹梅 寧死不屈 至死不渝! Live Free or Die! 毋寧自由否則死!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I would rather die fighting on my feet, instead of living my life in the misery of slavery on my knees!



  1. 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4/06/live-free-or-die-give-me-liberty-or.html
  2. 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20.html 
  3. 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3/12/25nov2013101336open-petition-to-m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