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基於台灣BBS已經沒收Confiscation我的BBS po文權 現在就等這些slobs&suckers主動上門找上程竹梅最新的部落格po文與影片敘述再說吧! 哇哈^5

對葉志雄警組長一派人馬的行政訴訟 也要先等我在全世界同時發佈此該案件相關的紀錄書Book Documentary & Litigative Case Description Book再說了! 不然我也沒那麼多錢請國內外的律師和專業人士來幫我的案件Defense!

我已經這樣撐這個案件撐十年到今天如今這種對對峙的不相上下的局勢局面(其實是已撐一輩子到現在這個局面);現在主力就要放在"趁勝急追"攻略手法 加強自己下一次出擊的砲彈攻擊力上面了!把這些台灣人社會政治所有的耶利哥城城牆砲轟出一大洞! ~哇哈^5 ~~~~~!!!!!!!

一個字: 我程竹梅就這樣很"爽"(爽斃了), 怎樣~?!!!!!!!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