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台灣閩南/客家人永遠都將會是這副德性: 簡言之 就是"沒知識水準"的那副德性! 為什麼? 因為台灣人因著自己的拜偶像(自我神格化,來合理化蹂躪程竹梅,程君梅,踩在腳底下像穿著軍用皮靴暴虐亂踹臉!)

這是聖經說的 而且拜偶像有很深的含意 凡是改革宗馬丁路德指出的拜偶像認知行為(以某些人或事情或物質主義為神明偶像來"祈福"的) 都騙不過上帝 上帝在聖經中講得很清楚: 舊約耶利米書寫得很清楚 就任憑這些台灣人與自己的偶像行淫 做盡傷天害理的事而自我合理化 自我神格化 又坐在上帝耶路撒冷聖殿寶座上自稱為是惟一的真 神 上帝

像竹北婦幼隊葉志雄警組長這五年我觀察他的認知行為一模一樣! Literally! Insists himself as Taoist god-man authority over the Taiwanese churches! Forces P.O.Debby吳怡貞女警 to worship his dick as "male authority is absolutist authority over females"!

這就呼應我上週寫的文章: 上帝不會創造祂不能移動的石頭山 但人會自做繭自受!

人,以及所有的受造物(包括天使,也包括魔鬼)都是有限的(Mortal, Finite, Limited, Restrictions) 上帝是無限的! (Immortal, Los Eternos!)

當台灣人選擇自己的祖先過於在上帝面前悔罪 就永遠將落入聖經舊約耶利米書"有眼不能看 有耳不能聽 腦筋昏暗昏沉無智慧"!

這些台灣人是自我欺騙 說 只要把自己的靈魂賣給撒旦 做撒旦魔鬼的子嗣 將來就永永遠遠可以佔程竹梅,程君梅耶和華子嗣的上風!

聖經中說道 這些自以為聰明 仗勢著自己的聰明的台灣人 實在是"起笑": 公然在上帝 耶和華面前掏出自己的傢伙猥褻曝露狂 - 台灣關公出廟遊行不都這樣嗎? 公然在大街小巷擺出肢體猥褻的行為給大家膜拜! 這跟以色列人繞著Asherah Poles拜金牛犢巴力Ba'al有什麼不同?一樣淫亂! 一樣邪淫)社會)政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