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程英傑在出車禍之前有多麼英俊瀟灑?到一種程度 在遠東集團新竹巨城做清潔工的時候 有個近五十歲的西班牙嫁台灣粗工的婦女 ...

我們有機會聊 發現她聽不懂太多英文 原來她是西班牙人 嫁台灣粗工 生了約三個小孩 都已經大了 至少都上了大學 大的都畢業工作了 她說很多台灣人覺得她很年輕 她問我說是不是真的她看起來真的比她的實際年齡年輕二十歲

我看了一下 我回答說: "對阿 妳如果沒告訴我妳的年齡 我還以為妳才四十歲左右呢!"

她一臉恐懼地看著我說, "(哇尻...Oh, No ~~~~!!!!!) 不會吧~~~~~!!!!!"

我看她對著我一臉恐懼的樣子 就知道 她害怕被像我一樣年輕的台灣小伙子喜歡上 ... 尻妖 幹麻要這樣讓她知道 ... 她小孩若知道怎麼辦吶!!!!! 尻妖 (how do you type the "smug face" emoticon? I'd type it here if I'd memorized its ascii symbol code ...)

出車禍之後就變有點胖,因為腿斷過無法跑步/激烈運動... 之前還沒出車禍之前 我身材多好阿 體重也維持很健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