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接續上一篇文章(邪教虐控),吳怡貞警員有一次事例讓我愣住不知所措,當場又好氣又好笑

接續上一篇文章(邪教虐控影響底下),吳怡貞警員有一次事例讓我愣住不知所措,當場又好氣又好笑 -
 
當時是竹北婦幼隊辦公室快要關門了(詳以下所述) ... 第一次看見吳怡貞原來不是什麼運動/學武方面的強將:我看見她微大幅擺動著的豐腴美滿雙臀趕緊跑下三階樓梯回婦幼隊辦公室 .. 當場讓我愣住不知所措,當場又好氣又好笑 因為她這次其實甚至當時沒有太大意思 只是想對我又擺臭臉給我看 又擺出那副原設Default表態(詳見上篇文章)
 

(我時間觀有點差 因為台灣太多事 不知什麼時候又發生什麼事要報案/討論案情什麼的) 吳怡貞和另一名女警已經從地下室交通隊旁邊辦公室走上來一樓準備要回家了 (辦公室女警就只有三位,不難猜是那個另一位) 

吳怡貞警員看到我又來找她談案件 馬上快速跑步下三階層的樓梯 又那副表態(見上篇文章) 我愣住不知所措,當場又好氣又好笑 因為她總愛穿緊身褲 運動又不像我很穩健 她衝下三層樓梯的背影明顯看見她豐腴的雙臀在擺動著 像是上次我不小心帶比我大很多的要好粗工女同事進了竹北體育場附近的一家"啤酒屋"(好友約出來聊公司和工作的事)結果身材比我高大很多的台灣夏威夷式/印度式/土耳其式的兩名穿著風涼的火辣舞女跳著肚皮舞衝著我和我同事來那種場景(當場我一臉尷尬 趕緊跟老女同事到別的店家用晚餐)... 只不過是這回 這是身才矮小均勻豐腴的性感火辣美女吳怡貞 

...  所以可以看到我為什麼其實很保護吳怡貞警員: 廢話 她這副心神不在的模樣 在台灣社會上很容易被人欺負佔便宜說 不是說怡貞好不起來 而是台灣社會這種邪教教主文化控制底下 她這種 她不如生活在紐約還來得比較好一點! 我有去過紐約 待過 其實溫馴得很呢 不像小時候我住密西根的時候人講成的那樣!

對阿 我就是說在台灣 生活壓力相對會非常大 不如待紐約的好哩!(又悠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