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I had written in regard to one of the latest deleted post article, in response to the flimsy low-IQ but nevertheless nasty-bite Satanic Taoist base level ethnic Taiwanese gang-rape assault attacks, ...

我說真的.我么妹小我十二歲,剛開始我常常幫母親當么妹的褓
姆,她還不滿一歲的時候有一次母親節,我抱著她在新竹市區花
市逛街.有個皮膚瘦黃到骨頭的(顯然抽煙造成的)可怕怪中壯
年男衝著我們來對我么妹說"要不要買花給ㄇㄚˇ媽ˊ?" 我么
妹愣住,嚇到 我就穩穩地抱著她轉背走離開 一句話不說 這我
么妹才比較有安全感 她也開始懂得知道她根本不要理會這種
"怪怪叔叔"的騷擾!

我說實在的 我帶/待女性同胞與未成年等級的group 就是這樣

掛網!

我保護我么妹 卻有時保護不到她 她上小學有一次來台南成大
找我(跟著她三姊)看到成大火車站附近地下道的一樣"怪怪叔
叔"在討錢 還真是被騙去把零用錢都捐了給他們!我不得已當
場機會教育告訴她說這些"怪怪叔叔"氣如牛馬的 打扮骯髒一
點是有問題的 不要理會他們!可能還很變態...那時候肢體襲
擊或企圖綁架小朋友怎麼辦!

掛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