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挑戰吳怡貞的丈夫選擇(同前幾篇在台陸生提醒我的相關嚴重議題)

挑戰吳怡貞的丈夫選擇(注意:吳怡貞若不看這篇文 就別怪我說不知道為什麼程英傑知道台灣男人最大罪惡弱點在那裡 如何一週以內攻克全台灣)(同前幾篇在台陸生提醒我的相關嚴重議題)- And may the best man win! 聖經中講到"Husbandry如何做個好丈夫"不是指只要社會政治地位強大有錢給做(小)老婆的很大的社會上的面子等等就叫做"男子漢大男人+好丈夫"

而是最懂得吳怡貞身心方面各方面需求,Provide這一方面"培伴best friend"需求的 這才是新好男人應有的能力,智商與智慧 否則妳又只是嫁一個什麼?只要是客家男的,床上功夫超棒的,其他時間翹著二郎腿叫罵著老婆蹲在地上擦地板,洗衣服,煮菜,帶小孩,事奉公公婆婆 - 如我所說 這跟外籍新娘有什麼不同?但這卻是台灣仇女控制女性的一貫道教大男人主義底下的社會型態

所以我說 沒收這個(台灣對女性的奴役控制凌虐) 台灣不下一週就可以攻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