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成大史密斯ADSmith,現在U.Durham(UK)長期蓄意造假抹黑程竹梅(如10/28上傳的youtube影片所述)

最嚴重的一次是2005/2006年間 寫很惡劣不實抹黑的信函到所有我新申請的美國相關研究所 大寫特寫 為了維護他和李忻地的政權

當然 台灣一般客家/閩南學生是不會被這樣對待 因為台灣一般客家/閩南學生是完全給史密斯擦舔催 對外國人也是如此 也就是說台灣的學生並不在乎也沒有智商理解是非善惡 只有想到如何成功發財賺錢等等 就是撒旦教

除非真的是尻爸到像台大地質教授許浩德那樣 否則一般台灣學生是完全跟這些外國人完全密合的

誰那些議題因此被打死 台灣學生在所不惜也不在乎 台灣學術界也是被這樣的民進黨化的學術界給弄得亂七八糟

我要說的重點是 但上帝是公平的 史密斯派系人馬代表的是白種人撒旦教派系的(聲稱不信任何上帝 但實際上但看史密斯所言所行所信仰 其實就是基層的3K黨類型與砌石撒旦教教會兄弟派系家族 a.k.a.Masons 像去年這個時候我po在trent.kay.773臉書上的同樣基層西方撒旦教教會出來的軍事特務人員)

主要是撒旦教派系會有種族歧視 但這些西方撒旦教徒又是與台灣撒旦教徒融合在一塊的 兩者是互通的

所以要說這些西方撒旦教徒害怕自己的血統被東方妥協 那是很可笑的,因為分明早就跟東方撒旦教徒融合密不可分 連手攻擊打擊不是撒旦教徒的世界上其他人

用這種方式"保種" 只是自取滅亡 自砸腳丫子 所以像彿教哲思講的"即使是孫悟空 也逃不出彿掌心" 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就是台灣人的激情 與(重)精神病 與"永久受害者症候群 ethnic Taiwanese Hoklo/Hakka Eternal Victimization PTSD Syndromatics" 哇哈^5

歷史上這些台灣人玩不出比這個更高明的社政(國內外都一樣如此) 哇哈^5

這會很可怕很難擊潰擊敗嗎,程君梅? >:-(

無敵鐵金剛
我還記得這首歌
是我和程君梅幼時還沒去美國的時候
(不到五歲以前都還待在台灣)
在教會兒童主日學常常唱的歌!
(因系統無法嵌入youtube連結影片 只好用圖檔代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