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台灣,國外涉案人士所做的不外乎不斷企圖"精灌"程竹梅 亦即對手下控制住的妓女不斷灌毒品來"支持工作表現" 如Aldous Huxley所指出的"Use Psychology/Psychiatry to make people happy in situations/circumstances underneath which they OUGHTN'T be happy!"(於是他寫了"Brave New World(NWO世界新秩序政權)"來抗議與譏諷!) 我今天已準備好法律存證信函用紙一整本(按照標準格式自行影印的) 近日寫好就會馬上寄出,馬上開始展開所有的綜合相關案件案情所有的法律程序! 公開招開國際記者會! 將邀請國際人權組織人員出席!

我最近有在觀察親戚與較年輕的親戚同輩在近五年內收到我email傳訊解釋說明狀況之後的反應與表態 (有半數左右實在令人喳舌 我懷疑他們的智商與是否精神分裂 因為否認長期客觀事實觀察非常嚴重 跟我生母一樣很會表態"反地吸引力"的假功夫 真炒作與控制操盤台灣民進黨族群的愚民)

我要說 現在的時刻 我說過 我正要寄出一大堆法律存證信函了(信紙我都準備好了 昨天也大致上指出了五大重點 還有更多! 深入淺出重點式展開法律程序! 永不回頭! 勇往直前! 殺!)

我要說 我現在的心情 這麼久了 到現在也正被一大堆涉案有權有勢的台灣社會,政府,等等人士施壓 企圖要我妥協我的口供供詞 現在這個時刻 就像耶穌基督自知要被釘十字架的前一天晚上 完全沒有睡覺 帶著三個最親近的門徒到了科西馬尼園 迫切禱告: "(上帝 耶和華) 父 神阿! 若是能夠/可以 請將這杯從我挪去! 但不要按照我的意思! 如父 神旨意成全在我身上吧!" "我該說什麼好? ... 然則我原來卻正就是為了這個時刻降身世上的! ... (上一句話是接在這邊的)"

雖所有的涉案台灣人士在我這一輩子當中一路走來一直企圖給我洗腦 要我合理化我和大妹長期受虐與受社會與政治非法控制的事實 我從來不曾妥協過 寧死不屈 至死不渝! Live Free or Die! 毋寧自由否則死!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I would rather die fighting on my feet, instead of living my life in the misery of slavery on my knees! 我大妹程君梅長期受虐屈辱最後慘死冤死的他殺殉道案 Whereupon she finally met her Martyrdom ... 在永恆當中已成了大事 在現今的物理時空世界This Present Physical Time-Space World/Cosmos 也要像天上永恆當中 因元帥耶穌基督而現成了歷史重大事件! Historic, Sociological, Political, Spiritual Epochic Tremor, Message, Cannon Power to Bust and Destroy the Gates of Hell off of the Face of this Earth(World)!


而就像耶穌一樣 "But I have a cup to drink from my Father, and oh how distressed I am until I drink of the cup my Father has given me to drink!", 我斷不能接受我一生走來無數企圖灌我麻醉酒醉的妥協談判施壓逼供要求! 不管你們是用軟的硬的來試探程竹梅 為了大妹程君梅 我萬不可接受你們用來"精灌"控制妓女的麻醉錯亂毒品/馬克思撒旦教社會學所指出的"人民鴉片"! 去你們的 你們這些撒旦的走狗,狗兒子,狗女兒們! 滾回去你們的硫磺火湖永死永刑的地獄窟穴洞穴裡面去吧! 我程竹梅就是不給你們拉去地獄做新娘Persephone 怎樣

Matthew 馬 太 福 音 27:33-37 到 了 一 個 地 方 名 叫 各 各 他 , 意 思 就 是 髑 髏 地 。And when they came to a place called Golgotha, which means Place of a Skull, 34兵 丁 拿 苦 膽 調 和 的 酒 給 耶 穌 喝 。 他 嘗 了 , 就 不 肯 喝 。they gave Him wine to drink mixed with gall; and after tasting it, He was unwilling to drink.

35他 們 既 將 他 釘 在 十 字 架 上 , 就 拈 鬮 分 他 的 衣 服 , And when they had crucified Him, they divided up His garments among themselves by casting lots.36又 坐 在 那 裡 看 守 他 。And sitting down, they began to keep watch over Him there. 37在 他 頭 以 上 安 一 個 牌 子 , 寫 著 他 的 罪 狀 , 說 : 這 是 猶 太 人 的 王 耶 穌 。And above His head they put up the charge against Him which read, “THIS IS JESUS THE KING OF THE J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