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昨今我還在想我的kick-off project會是什麼 因為昨天顯然寫了很多部落格文 今天真的就沒辦法去做兩個主要project中另外一個

今天早上起來跟另一project方說這週又暫時沒辦法之後 再浸洳在上帝聖靈啟示裡一兩鐘頭 ... 開始 我看見另一開口/通路Opening Entrance 我知道如何Kick-Start這屬靈方面的爭戰project了! (我昨晚最後在寫很多文回戰最近受到的一連串攻擊之後, 累到在較小size的單人床舖上翻來覆去好一陣子 一兩鐘頭有吧 靈裡有點想不到要如何在這麼多的多方重重烈火戰砲底下從何主題出書起! 因為戰場太激烈/激戰了 我心想 等我把18Oct2014提說過的出書主題出版了   第一, 馬上被沒收攻擊像我bbs文章及帳號一樣    第二,  觀眾的注意力與專注力像流水一樣很快就流轉 所以媒體不同於歷史學家 媒體懂得要抓注群眾的注意力 但歷史學家卻淪得臭罵廣眾記憶力如何短暫的臭份工作!)

就像我這一兩週寫的bbs文章 但更深更廣更大 一砲轟出 馬上拿去印刷出版 (金錢支援方面在台灣相對還算均富與經濟繁榮底下 並不是太難 甚至我大概會考慮第一版就印一千份以上 ... 而且我也懂得如何適當行銷打書 我也會架行銷主題網站 當然由於伺服器管理不易 我會用承租伺服器空間的方式(hosting)架打書主題網站)

:-d 開玩笑 現在這種局勢 我被網友打得亂七八糟 正好給台灣廣眾和世界其他國家的人民 提起更大興趣/關注 程竹梅這回 屬靈戰場上 會以什麼來回戰這些 公開出來挑戰全能真 神 耶和華 上帝的台灣暴民網友!

:-d 感謝 神 重大危機中Underneath all this Heavy Crisis 讓我看到機會See Opportunity (所以台灣人 商業本家 很喜歡說"危機就是轉機 Crisis IS Opportunity!" ... 從台灣人這點身上 我著實尤其這十年 學到了很多!)

正像聖經故事裡常常記錄的神奇神蹟奇事一樣! 最早記錄大概要歸給亞伯拉罕的婢女Hagar哈該 被正室的撒拉Sarah逼迫跑到乾漠曠野 差點哭死說找不到水給她的兒子喝 會一起渴死餓死在荒郊野外 結果天使顯現找水給哈該和她的兒子Ishmael喝 之後Ishmael長大後成了獵獸高手,開始發展他的部落和支派,民族

God is Faithful, even though man be unfaithful/faithless 上帝是信實可靠的堅固城堡/營壘(這又想到一個神學主題: 聖經裡對敵基督預言中 說牠會是專門很會攻堅"城堡/營儡Fortresses"的家伙/歷史人物)

Chow! I'm out for now! (After finally finding my rest in Him! :-)  ) Chill! ;-)  :-d

It's like Alexandros/Paris of Troy (空城木馬計男主角) finally getting back his peasant father's bull! :-d (What did I just say ... didn't think I'd come across that way cause' I was just writing things as-is! Anyway once I was in Nebraska, and I'll never forget the morning meals they serve - humongous amounts of fresh tossed scrambled eggs and potato smash and cheese and ham and bread for breakfast, coupled with a huge glass of fresh cow milk! Mmmmm .... ! 記得就聞到香味了 ... Mmmmmm .... 好餓! :-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