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ㄨㄚˊ 今天我的BBS po文剛貼而已 卻被某板主刪文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14404551.A.8C4.html


其實昨天上午上完課 小男生馬上打越洋電話暴怒 不久案主教家長打電話來說要把原文書 拿回去(也怒語 成人版暴怒 男人盛怒很少隱藏得了的) 

然後我就在處理相關教接的事情 說要注意那些重大學科問題以及學習態度方面的重大問題 ,強弱點在那裡,可以期望短期放完假回去上課的時候達到那個地步的程度(或說完全就是連 最基本的重大基礎都完全沒有!) 小孩子的學習貫常模式與自己想要達成什麼樣的目標 

等等 ... 交接完之後(資料也傳給家長 因為家長很忙 前幾天叫我來還沒給我他們的email ) 我已經累了 然後才在BBS上po文 

其實家長也對孩子的情況感到困擾 也知道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 看清原來真的是小孩的問 題了(可能之前的家教老師也有反應過 或者反正昨天是週日家長從教會出來 跟教友聊天 也會談到當天兒子的上課情形) 

家長後來傍晚來拿書 已經冷靜平靜很多了 帶著老婆(很高很茁實 看優雅很有涵養的文化 氣質應該是外省人) 告訴我說他知道他兒子最大的問題在於不夠謙卑 會親自調教他兒子 希望他以後(長大)能變好 然後我們也很尷尬 這方面的議題沒說太多 

後來過一兩個鐘頭我在傳資料給這位家長 想到說如何用比較輕鬆委婉的方式 建議家長說 可以給兒子做心理治療 - 台灣有私人(算是法人企業)留美專業合格的身心治療機構 台灣 很多身心門診的醫師都會推薦給學生和緊張的家庭/家長 有成人的課程 而且可以視訊教學 

我把連絡資料傳給家長 

 這些事都做好之後 過一小時 才來BBSpo昨晚那篇文  

olonu: 我希望這件家教案主家庭能慢慢變好,轉好 昨在BBS這裡的po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