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程君梅主要戰敗的原因有二: 其二是我程竹梅永遠忘不了的大錯特錯!

第一: 程君梅太注重小事情 比如說蘇柏文醫師&共犯之台灣眾醫師 老愛肢體言語情緒猥褻侮辱性騷擾 任何他們看上的清純女生 (像對著程竹梅打手槍 像竹北婦幼隊長期與主要心腹和情婦吳怡貞吃黑庇黑的葉志雄組長長期對程竹梅一樣) 結果 因為程君梅太在乎這一方面的細節 所以大方向的戰略就給犧牲掉了

每次人家想要激程君梅每次都湊效 像人家若想要操縱吳怡貞警員只要持續一直使出的手段 每每100%吳怡貞都會喊說你欺負她什麼的,她要拉著你不放手,一定要替自己"討回來"不可 (she's the one who's really nutso but apparently the NWO has been supporting these sorts of people all around the world and putting them into power in all nations).

第二: 1999年 這是我永遠都將悔恨的錯 - 程君梅說她存了一筆錢 想要跟我一樣暑假出國 (我1999年暑期開始去加州理工學院念研究所 六月初從成大畢業 不到一個禮拜以內就馬上坐飛機去美國了 我是所有外國學生當中 最早到的 我第一個就遇見從SCRIPPS海洋研究所轉學跑來追男朋友的愛爾蘭裔美國女同學 這女同學其實毛病也不少 被台灣來的台大許浩德捉弄於手掌心 一邊捉弄這女同學 一邊跟著大家對著JSGoreva公眾流口水 醜態很明顯 public orgies) 她說她想要散散心. 我竟然不懂情況危急 像一般往常一樣口頭教訓她說浪費錢 不如好好念書(存錢)再出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