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For吳怡貞警員, if nothing else comforts you now)喔對 我還記得 那篇被檢舉刪文的回評區有寫"God's Love(Redemption救贖) is a Greater Power than (man's) Hatred!"

喔對 我還記得 那篇被檢舉刪文的回評區有寫"God's Love(Redemption救贖) is a Greater Power than (man's) Hatred!": 現在再繼續補上 "A Will,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

當然 我今天也稍微看了一下其他我被別人檢舉的bbs"違規"是那一方面 暫時擱置我對這件事的反應/回應(其實近幾天也已暗示我怎麼想what I think about this issue)

有時候真的很難(尤其對程君梅來說) 但還是必須以戰局戰勢和戰場主要策略為主 其他會消耗你的戰鬥力 因為人是有限的(Mortal, Finite) 這也是為什麼 我們不必害怕這些暴民網友挺葉志雄  - 那就一網抓起來吧  哇哈^5 不怕就叫他們繼續來吧 哇哈^5 

如我所說 這是太極戰略哲學 也是一種智慧 你要如何"戒急用忍"(我承認 真的很難 ... 尤其當你是家中排行老二的時候 ... 真的很難學會這門功課 ... 不是你的錯 ... 這種情況底下這真是太難了)

但身為基督徒 我們要如何收復, 復得"失土 Stolen Ground(s)" (被仇敵搶佔的"領土" Territory, Land, Ground(s))? 這才是重點 

我知道很難 最近被暴民網友這樣群捅 我真的一方面psychologically&emotionally很痛一方面也嚇傻了 呆在戰場上不知道幹麻(只有被捅的份 像近片Startroopers某次失誤/錯誤的出兵策略@Klendathu害死成千上萬兵丁犧牲掉一樣! 最後就是挾著尾巴逃跑撤兵/撤退)

聖經中對我們基督聖徒說的話 就是千古不變上帝對祂子民說的話: 

Isaiah 以 賽 亞 書 41:8-16 許 助 以 色 列 人 God's Help to Israel 惟 你 以 色 列 ─ 我 的 僕 人 , 雅 各 ─ 我 所 揀 選 的 , 我 朋 友 亞 伯 拉 罕 的 後 裔 , 9你 是 我 從 地 極 所 領 ( 原 文 是 抓 ) 來 的 , 從 地 角 所 召 來 的 , 且 對 你 說 : 你 是 我 的 僕 人 ; 我 揀 選 你 , 並 不 棄 絕 你 。 10你 不 要 害 怕 , 因 為 我 與 你 同 在 ; 不 要 驚 惶 , 因 為 我 是 你 的   神 。 我 必 堅 固 你 , 我 必 幫 助 你 ; 我 必 用 我 公 義 的 右 手 扶 持 你 。 11凡 向 你 發 怒 的 必 都 抱 愧 蒙 羞 ; 與 你 相 爭 的 必 如 無 有 , 並 要 滅 亡 。 12與 你 爭 競 的 , 你 要 找 他 們 也 找 不 著 ; 與 你 爭 戰 的 必 如 無 有 , 成 為 虛 無 。 13因 為 我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必 攙 扶 你 的 右 手 , 對 你 說 : 不 要 害 怕 ! 我 必 幫 助 你 。 14你 這 蟲 雅 各 和 你 們 以 色 列 人 , 不 要 害 怕 ! 耶 和 華 說 : 我 必 幫 助 你 。 你 的 救 贖 主 就 是 以 色 列 的 聖 者 。 15看 哪 , 我 已 使 你 成 為 有 快 齒 打 糧 的 新 器 具 ; 你 要 把 山 嶺 打 得 粉 碎 , 使 岡 陵 如 同 糠 秕 。 16你 要 把 他 簸 揚 , 風 要 吹 去 ; 旋 風 要 把 他 颳 散 。 你 倒 要 以 耶 和 華 為 喜 樂 , 以 色 列 的 聖 者 為 誇 耀 。  


“But you, Israel, My servant,
            Jacob whom I have chosen,
            Descendant of Abraham My friend,

      9You whom I have taken from the ends of the earth,
            And called from its remotest parts
            And said to you, ‘You are My servant,
            I have chosen you and not rejected you.

      10‘Do not fear, for I am with you;
            Do not anxiously look about you, for I am your God.
            I will strengthen you, surely I will help you,
            Surely I will uphold you with My righteous right hand.’

      11“Behold, all those who are angered at you will be shamed and dishonored;
            Those who contend with you will be as nothing and will perish.

      12“You will seek those who quarrel with you, but will not find them,
            Those who war with you will be as nothing and non-existent.

      13“For I am the LORD your God, who upholds your right hand,
            Who says to you, ‘Do not fear, I will help you.’

      14“Do not fear, you worm Jacob, you men of Israel;
            I will help you,” declares the LORD, “and your Redeemer is the Holy One of Israel.

      15“Behold, I have made you a new, sharp threshing sledge with double edges;
            You will thresh the mountains and pulverize them,
            And will make the hills like chaff.

      16“You will winnow them, and the wind will carry them away,
            And the storm will scatter them;
            But you will rejoice in the LORD,
            You will glory in the Holy One of Israel.

這部影片因為前面是在講述信耶穌基督是主的
猶太人的出埃及記 
(影片拍的是猶太人都會慶祝的每年慶典"逾越節"Passover ... 講述逾越節跟出埃及記
再適合不過搭配唱跳這首歌:
This Land is Mine, God Gave This Land to Me!)
若沒耐心的(或聽不懂英文發音的)可直接快轉到九分以後
所使用的歌手是最棒的公元1960A.D.年原創 Pat Boon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