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For吳怡貞警員;Used Completely Without Permission :-P

盜用一下痞客邦部落格貝姬網友的圖文 來同理一下吳怡貞警員養育新生兒的"若漆若膠", "若膠似漆"的心情: Quote, "這一幕,我覺得世界都停止了,他墊起了小腳跟,雙手抓緊著我的頭髮,原本覺得吵雜的音樂聲瞬間變得悅耳動聽,這一刻,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孩子是這樣地依賴著我,而且感覺到他是愛我的"

(Reference: Classic Chinese Love Story Novel 青樓夢 - "不知人之有情,非曆幾千百年日月之津華,山川之秀氣,鬼神之契合,奇花異草,瑞鳥祥雲,禎符有兆,方能生出這癡男癡女,生可以死,死可以生,情之所鐘,若膠相互分拆不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