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對阿,我好理性喔~這未來三週就會特別忙;

但我還是會在下週末底以前把答應要後補寄給台北警政署的案情詳細來龍去脈資料補上去來!

只有這週比較手忙腳亂 突然多給我一個重責大任的家教案

除此之外 我就是專心寫我的書準備拿去出版 ... 喔對 因為現在金源比較充裕 初版我可能會考慮多印 ... (或跟我的印刷商商量階段式付款 總共印多少量 中途收入進帳再依序付其他尾款)

我可以估算到 一剛始就起碼會賣六千到一萬份以上 ... 這還只是保守估計說台灣這邊的銷量

我不斷在腦中演練這些logistics, 也告訴我很多認識的友人(願意幫我做銷書logistics的很多年輕友人) 已經不下三年了

所以絕對不會有缺貨的問題或人手不足的問題(不足馬上叫來更多人手 台灣願意賺這個錢的人多的是!) 當然 給薪也不會太差(不用講說比勞基法規定還要好...起碼多加五千以上吧, 業務類型, 經手銷出越多就可開始依比例原則增加月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