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最新: 我講的這綜合案情最近又有新的大方向方面的發展

最新: 我講的這綜合案情最近又有新的大方向方面的發展 但這只是一部份證據而已 這方面要有更多相關證據 給這些低智能裝嚴重智能障礙的台灣涉案有關當局 (care-core undeniable "evidence" that even clinically retarded people can judge unequivocally) 否則繼續給你裝白癡,繼續騷擾你(像李啟誠譏誚我聲稱的"程竹梅妳在台灣被這樣強暴強姦了十幾年了" -當時是2004/2005年,頂多2006 我找李理論說程君梅不是李現場表態想像中的三八子找賤婊子- "妳現在拿資料出來 妳只會被人姦暴得更厲害 嘻嘻嘻嘻嘻 妳要的話 嘻嘻嘻嘻嘻嘻嘻")

可 惜我的BBS帳號現在被惡意網友/涉案官員捅了兩板的"水桶" - 新竹網板我當天也馬上被捅成30天水桶(我想可能年輕板主當中有男女朋友檔?清交大學生? Anyhow - 這些人的意見並不代表著台灣整體人民的意見 就像野草莓運動不代表著全台灣人民的意見或想法)

我短期內很難馬上出版書籍(即使我動作再快) 只能找別的朋友來借用一下他們的BBS帳號來po文告知是什麼樣的案情新發展(順便幫我打書) 這次會很小心 發稿像發記者會新聞稿或類似的公開聲明(免得又被找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