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未來這三週當中我若沒說太多話,這就是重點!

交通大學黃華宗是不是snowtoya的"滿分A+(+)(+)"?

這些台灣民進黨派系的年輕人的標準在那裡?

恐怕跟竹北婦幼隊葉志雄&共犯組織的標準一模一樣!所謂"改朝換代"卻"換湯不換藥", "江山易改 本性(人性)難移"

新竹勝利堂主長期也吃黑包黑包罪惡邪惡的任牧師夫婦梁敬賢&麥詠嫦 顯然是snowtoya心目中的更加倍"滿分A+(+)(+)"

台大地質系許浩德教授心目中的"滿分A+(+)(+)" 顯然也跟新竹snowtoya網友一樣!

當有任何人事物跟這些台灣人心目中的"神/仙/聖媽祖-瑪麗亞"偶像崇拜/拜拜,祭祀鬼神(a.k.a.祭祀撒旦魔鬼)相佐或甚至"威脅"到他們的邪教社會政權的時候

但看這些撒旦子嗣反咬有多激烈!

這就是我生母生父自相矛盾的精神病的地方: 這些台灣人是恨我生母生父 所以也恨其兒女

長期若脫離這些邪惡拉我生母/生父下水給蹂躪(自叫這是"愛愛")的台灣人 脫離這些邪惡的台灣人 這個埃及法老王的邪教政權民族

我生父生母卻沒有能力這麼做 因為他們習慣這種奴役控制 對這些人有安全感

你擺放摩西領他們出埃及在一邊 及台灣人的蹂躪他們在一邊 我生父生母卻永遠寧可選擇台灣撒旦島嶼的邪惡蹂躪

還有很多方面差不多跟上述我講的部份一樣深的神學與心理學的部份 在此沒時間闡述

但上帝的靈是欺瞞不得的

蹂躪程竹梅還要跟程竹梅暴虐聲稱只是程竹梅不像台灣眾女子會吸台灣男生的雞 這是很可笑的

結局是什麼? 當然交大教授黃華宗與林月珍夫婦&台灣民進黨朋友們認為結局應該是"程竹梅全盤認罪 開始按我們惟一會稱贊的來吸我們的雞"

例子 - 黃華宗性興奮的我的同輩女教友 (民進黨人士 搞啥現在不方便講)

snowtoya顯然是驕寵慣養的台灣民進黨閩南/客家獨子或么子 只要違逆他雞所嚮往(此為snowtoya的"上天皇帝一貫道教聖旨 永不可違逆 違逆者死 毫無通容可言")

台灣很亂的原因是世界國際撒旦教支持這些台灣撒旦教徒裝受害者叫喊

我跟一位友人說過 這些台灣人很奇怪 叫得跟印尼新娘一樣大聲 好像程竹梅強姦他們強姦得多慘烈一樣

我也跟這友人說過 竹北婦幼隊葉志雄警組長就是這樣的性變態! 神經病 我又沒幹麻 叫成這樣

我也說過 台灣這些民進黨精神病只要有一個人這樣亂叫亂叫 全世界他們的撒旦教兄弟姊妹也一起跟著亂叫亂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