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此篇有講到吳怡貞警員受邪教虐控的結果事證,事例) 接續上篇文章: 簡言之 就是內化一貫道教邪教哲學 進而將之合理化

(此篇有講到吳怡貞警員受邪教虐控所做出來的事 之前我在網路上寫過關於此的很多事證與重大事例 這顯然是廣西省的客家葉志雄警組長&竹北婦幼團隊真正打壓與攻擊程竹梅的真正原因: 因為葉志雄團隊不喜歡有任何人 尤其女生 挑戰葉志雄&共犯組織的權勢 mess with his power) 接續上篇文章: 簡言之 就是內化一貫道教邪教哲學 進而將之合理化

Internalization (In-Take) of Taoist Satanic (Oc)Cult Influences, Practices & Beliefs (Belief Systems)

Internalization leads to "Rationalization合理化"

也就是迷信 迷信的定義 顧名思義 就是完全不切實際的假神明或假信念 人的生活存在緊張, 人的存在焦慮感 Existential Anxiety, 卻驅使他仍然反理智所去尋求自我催眠的自我慰藉 a.k.a. Psychoneurosis

是個已經根深柢固被內化的反射動作

a.k.a. it's an epidemic national cultic psychopathy

而只要有政治市場(明顯史上就是那些撒旦教徒對前述組群人眾有"政治存在需求") 這些人就會繼續被催捧

這就像在市集上很多詐騙手法一樣 "陳鏗醫師"的台灣典故由來 - 我早早用來形容黃式州,並之前用此假名來指黃式州 -就是在國民黨的台灣統治底下 所發現的一個台灣警案之一 跟這篇文章所探討的主題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這起台灣警案非常嚴重 (待他篇文章再續述)

再舉例: 吳怡貞警員防我防得要死 每次一副程英傑想要佔她便宜似地 動作和表態很誇張 而且重點是 她又會一直不斷公然勾引動作表態 然後又一副是程英傑莫名其妙甩不掉那副樣子

這就是潛意識明顯嚴重矛盾的表現 (因為吳怡貞顯然不是故意要耍這種自相矛盾的花招)

而吳怡貞表現出的這個(政治,上級&同事行政命令與政治指示/暗示下受政治壓力做出來的)謊局("大夥看 程英傑莫名其妙騷擾人家") 就是一種邪教控制的權勢

我這樣說好了 如果是在國外 心理有這種矛盾的女生我也有碰過 國外的處置方式不會這樣

台灣這樣已經是政府決定吳怡貞的結婚對象強制政治壓迫才和的

這就已經嚴重違反自由戀愛與人民自由意志選擇權了

我說過 這一切都是邪教影響控制底下的東西與產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