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對 我上一篇的兩個youtube連結被封鎖. 只能以網址po. 第三個網址是美國清教徒後裔LTC White的遺囑(Last Will); 最後一網址是我程英傑一輩子以來的寫照

對 我上一篇的兩個youtube連結被封鎖. 只能以網址po. 第三個網址是美國清教徒後裔LTC White的遺囑(Last Will); 最後一網址是我程英傑一輩子以來的寫照


靠爸 Rice U. 台灣日寇李忻地(CTALee)ㄟˇ 日寇李忻地的老婆台灣總統蔡英文不給我po影片連結! 幹!




靠爸 Rice U. 台灣日寇李忻地(CTALee)ㄟˇ 日寇李忻地的老婆台灣總統蔡英文不給我po影片連結!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