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我知道我家族的近況. 我母方和父方的家族 我都知道 (要不然呢?我告訴盧博容了 我2003年以自身的十萬台幣賺到200萬台幣,而且還是台灣人不會的 合法合理合情合聖經摩西律法道德的 ... 結果 因為我留的電話是我屏東祖母的電話 她接的時候以為是詐騙電話來找我(她的長孫女程竹梅), 我苗栗客家生母那時(從我出生開始就如此)聲稱不准我在台灣工作,說要抓關我去至重精病院性虐性侵致死,絕對不准我在台灣工作,並有任秀妍律師等等和梁敬賢,麥ㄩㄥˇ嫦, 台灣中華信義神學院, 李啟誠, 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程世光主任牧師兼長老等等) 哇哈^N 驚報焦點 Spotlight

我知道我家族的近況. 我母方和父方的家族 我都知道 (要不然呢?我告訴盧博容了 我2003年以自身的十萬台幣賺到200萬台幣,而且還是台灣人不會的 合法合理合情合聖經摩西律法道德的 ... 結果 因為我留的電話是我屏東祖母的電話 她接的時候以為是詐騙電話來找我(她的長孫女程竹梅), 我苗栗客家生母那時(從我出生開始就如此)聲稱不准我在台灣工作,說要抓關我去至重精病院性虐性侵致死,絕對不准我在台灣工作,並有任秀妍律師等等和梁敬賢,麥ㄩㄥˇ嫦, 台灣中華信義神學院, 李啟誠, 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程世光主任牧師兼長老等等) 哇哈^N 驚報焦點 Spotl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