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竹北婦幼隊盧博容女警恨我我也沒辦法 我是要聽盧博容被教唆成的那副德性(跟潘佩婷女警,盧倫女警阿ㄋㄟ一樣), 還是要聽上帝的話? (這是使徒彼得在聖經新約中對法利賽宗教政治領袖反嗆的話) --- 我準備一輩子了,原來上帝早就對我有預備!

殺人償命 這是摩西律法(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魔戒LOTR"這個基督教寓言故事裡 小矮人Frodo被即將出賣他的猶大(Gollum)故意惡意誤引至危死地時, Gollum強迫Frodo說"Go forward (go in), or go back". Frodo 回答: "I cannot go back 我不能退縮". 啟示錄承先啟後呼應但以理書 "聖徒沒有畏懼膽小害怕撒旦魔鬼到瀕死時畏縮肉身死亡的逼迫 But the Saints did not love their lives so much as to shrink from Death"!

 原來上帝早就對我有預備! --- 這也是"魔戒LOTR"裡面的quote.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只要沒有供認出她於誓任入警界以來所犯的任何一件/一條嚴重梉害人民之瀆職罪狀的 一天, 上帝必定在她所有子女子嗣身上討血債

如果是我程英傑小姐說的 吳怡貞大可以不鳥 但這是上帝的明示 To go against conscience is niether safe nor wise. Here I stand. God help me. (I do not, cannot recant (anything I've said or writt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