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今天已經深夜了;無法多講. 明天再補充較像樣一點

玉女身 狂笑 生母企圖包庇並攻擊本人聲稱妳父親只是不會說話而已(罷了)”

先是生母故意鬧我,跟我吵架 然後又是我生父在故意鬧我,跟我吵架

人格扭曲 of 潘佩婷女警&吳怡貞女警(完全知情底下,2012年春夏之季開始,一直與竹北婦幼隊等等故意蓄意把我人格扭曲與肆意到處廣傳(造謠)毀謗本人)

到現在成果非凡 最近竹北保安隊小隊長繼續;認為本人(程英傑小姐)很好搞(Screw, a.k.a. literally sexually exploit in Taiwanese prisons and beyond - quote: "Wo-Ho-Ho-Ho~!^N 嘻~!^N 一查機車車牌號碼, 前科累累 嘻嘻~!^N 還不認罪?!!! FUCK YOU~!^N FUCK YOU~!^N FUCK YOU~!^N FUCK YOU~!^N I will sexually fuck you till you fuck miserably fuck die Hee-hee-hee-hee-hee-hee-hee~!^N")

這些事實都為屬實  --- 我這篇會這樣提示 是因為最近有看到竹北保安隊小隊長&co.(含楊仲萍檢察官)  企圖想要探知我最近的動作,亦即 a.k.a.企圖準備想要對我強制入獄致性虐死及社政迫害等等 很明顯 證據力很明顯

48鐘頭沒換藥(傷口已潰爛;毛蜘蛛咬的,面積不小,在右腳上) 生父還在狂笑辯稱我告人揪人很壞 聲稱不准我說不 說不叫做不饒恕 要下地獄” (這個論點不是我生父原來的論點 這是任秀妍律師與其清大民進黨台獨物理教授的論點)

攔阻 Opposition (Nehemiah尼西米)



第一 警局&警員警官(含台北警政署)現在已被我逮得正著 (包括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夫婦")

第二 我已經把我生父給拉回來 亦即 我告知了他依些上述案件的一些(機密不向敵方透露)的重大細節 他感到無比害怕 而且以他從來不會說謊護庇自己家人的本性(除非他性交的對象像吳怡貞女警一樣 那就另當別論 他一輩子到現在就是在抱怨這個), 他一定會坦誠我今天傍晚拿來對他施壓的上述案件重大細節 我說 "老爸 你老愛插手聯合台灣社會上和政府上各涉案人士(尤專業人士, 像是涉案精神醫師)搞自己的女兒們 因為你把老媽一切的特徵都投射到自己的女兒身上 你認為而且篤信 只要你找到好的台灣(民進黨)女人(而且必須是辣女 天天可議讓你嘿咻爽爽的那種 像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綽號"性感女神")一樣那種 或者自己的弟弟程世光那個高中畢業而已的老婆王儀芬,從來不上教會的那個富婆,台北市某某建築設計師事務所的秘書小姐的那個))"

... 我生父知道我在講甚麼 我跟他明說, 你繼續幫這些上述扯謊掩護, 是會對你不利 --- 喔不 我沒講那麼直接; 我是說 "你繼續幫這些(上述)傢伙掩護 對你沒有好處".

我事先告知生父上述涉案的警員警官幹了甚麼事之後 才警告生父說"我知道你老愛插手幫社會人士和台灣政府搞自己的女兒 因為你恨我生母對你的種種不是 我們女兒們都知道 也從來不曾挺過生母 但你仍然繼續以仇恨生母的緣由而這樣搞我們女性晚輩(你更恨沒有生到男的, 可以再社會和政治上繼續延續你的所作所為和為人); ... 但基於(上述)這些涉案的竹東,竹北警局警員警官和台北警政署警員警官所為, 你想要幫他們現在繼續搞我, 會對你不利 --- 原因如下"

生父聽懂了

生父感到害怕了

我說過 我之前有存到葉志雄的證據力卻沒有馬上拿出來告警局  警局和竹北保安隊後來還叼我聲稱我FUCK YOU~!^N FUCK YOU~!^N FUCK YOU~!^N

我只回答說 第一 竹北婦幼隊潘佩婷女警&co.現在仍然謊稱不可能,聲稱葉志雄是他們夢寐以求的"ㄚ娜達" 你(們)該FUCK SCREW DAMN的, 是你們自己的女警妻子和小孩 (哇哈^N)

因為我早就告訴過他們了 他們(上述)還硬掰說是我沒提供證據力因此而和葉志雄及其警界派系人馬的子嗣交配繁殖 --- 這邏輯只有竹東下公館派出所宋偉誠男警及其台灣民進(台獨)黨派系人馬"懂"&挺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