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剛有黑貓宅急便(Private Courier)來送了兩個包裹 一個是我母親買的冷凍宅急便到府彿跳牆(超大包 南部店家寄來的); 另外一件是我長外甥女底下的女性同學寄來的"貨到付款580元台幣"(我拿現鈔付了那可憐的宅急便小卡車司機;並且在收據上了簽了我的名字和我母親的名字)PChome超大電腦塑膠合成零件(聽說她已被竹東很多代的黑道幫派拉去立做"大姊大", 也就是女性"大哥(mafia/gangster 'boss')")

剛有黑貓宅急便(Private Courier)來送了兩個包裹 一個是我母親買的冷凍宅急便到府彿跳牆(超大包 南部店家寄來的); 另外一件是我長外甥女底下的女性同學寄來的"貨到付款580元台幣"(我拿現鈔付了那可憐的宅急便小卡車司機;並且在收據上了簽了我的名字和我母親的名字)PChome超大電腦塑膠合成零件(聽說她已被竹東很多代的黑道幫派拉去立做"大姊大", 也就是女性"大哥(mafia/gangster 'boss')")

昨天我在工地最後一天於年節前工作 打了幾通電話問一些餐飲業者和菜市場的某些特定攤位(過年會有很多人來買的攤位), 說過年期間需不需要人手, 但他們都說名額已經滿了 沒有需要了

剛那宅急便的來我現在想到(新竹地區沒有打這種廣告徵人的) 其實過年期間物流公司也會需要人手 ... 我當然也想在過年期間有收入而不是沒有收入 可以找到收入不錯的當然最好 (沒打廣告的餐飲業者會是自己得挨家挨戶去問 說有沒有需要過年期間的工讀生來充當人手 洗碗啦 甚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