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對 我這個月(元月)10日下午16:25剛出庭新竹地檢署(新竹法院新址也是我蓋的 蓋到現在還沒完工 那個工地監工是全家都在美國的小三八 哇哈^N 挖地基的時候我就在了 報案給竹北婦幼隊徐欣如她不鳥我 哇哈^N 徐欣如妳可以否認因為反正沒有任何人證或錄音證據保存紀錄 但你絕對逃不過我程英傑的阿爸天父的審判 哇哈^N 妳的生存競爭能力和人格這麼低喔 非得殺害我大妹和我現在長外甥女的人頭否則你的基本生存收入會無法是吧 顯然 哇哈 妳應該跟前台灣衛生署楊志良署長(以及日寇台灣閩南民進黨蔡英文死忠美國德州Rice U. 李忻地教授)性交交配生小孩來維持你的基本生存能力 哇哈^N)

對 我這個月(元月)10日下午16:25剛出庭新竹地檢署(新竹法院新址也是我蓋的 蓋到現在還沒完工 那個工地監工是全家都在美國的小三八 哇哈^N 挖地基的時候我就在了 報案給竹北婦幼隊徐欣如她不鳥我 哇哈^N 徐欣如妳可以否認因為反正沒有任何人證或錄音證據保存紀錄 但你絕對逃不過我程英傑的阿爸天父的審判 哇哈^N 妳的生存競爭能力和人格這麼低喔 非得殺害我大妹和我現在長外甥女的人頭否則你的基本生存收入會無法是吧 顯然 哇哈 妳應該跟前台灣衛生署楊志良署長(以及日寇台灣閩南民進黨蔡英文死忠美國德州Rice U. 李忻地教授)性交交配生小孩來維持你的基本生存能力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