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苗檢曲鴻源檢察官死定了 散佈我的不實謠言(說我是"騷雜ㄅㄛˋ", 自己想要跟原住民曾志鴻性交,"在一起"等等) 曲鴻源你這個小三八 我2009年寄給台灣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的公文上就寫了"連馬英九都搞不了我, 你(阿嬤的)喔 你還不夠我塞塞牙縫哩 ~ 哇哈^N" 那時 我早就跑到台中了 我在台中做粗工 還比過無數家壯男為主的粗工公司!

苗檢曲鴻源檢察官死定了 散佈我的不實謠言(說我是"騷雜ㄅㄛˋ", 自己想要跟原住民曾志鴻性交,"在一起"等等) 曲鴻源你這個小三八 我2009年寄給台灣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的公文上就寫了"連馬英九都搞不了我, 你(阿嬤的)喔 你還不夠我塞塞牙縫哩 ~ 哇哈^N" 那時 我早就跑到台中了 我在台中做粗工 還比過無數家壯男為主的粗工公司!

哇哈^N 小三八們, 準備排排站拍照留念吧! 哇哈^N  對 我是歷史狂  History Freak (不
好意思在偷竊笑的emoticon怎麼打type?)  哇哈^N


對 今天早傍晚16:30左右接我110報案的,是新竹市東區(竹市火車站東門圓環)東門派出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