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新竹地方法院多名法官一直企圖替竹北保安隊和楊仲萍檢察官把我關冤獄三到五年然後連續致死(起因: 竹北保安隊小隊長想說程英傑小姐很好下手 要替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夫婦解決掉我這個人(被吳怡貞吃案無數的), 聲稱"嘻嘻嘻嘻嘻~!^N 程英傑小姐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我好性興奮喔~! 嘻~!^N 程英傑小姐一查機車車牌號碼就看到新竹地檢署(偽證)前科累累 嘻~!!^N 真是我的菜~! 嘻~!^N") 然後對我強制性猥褻等等 意圖性虐殺就是了(不是講假的, 講的都為實在)

新竹地方法院多名(民進黨籍)法官一直企圖替竹北保安隊和民進黨籍楊仲萍檢察官把我關冤獄三到五年然後連續致死(起因: 竹北保安隊小隊長想說程英傑小姐很好下手 要替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夫婦解決掉我這個人(被吳怡貞吃案無數的), 聲稱"嘻嘻嘻嘻嘻~!^N 程英傑小姐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我好性興奮喔~! 嘻~!^N 程英傑小姐一查機車車牌號碼就看到新竹地檢署(偽證)前科累累 嘻~!!^N 真是我的菜~! 嘻~!^N") 然後對我強制性猥褻等等 意圖性虐殺就是了(不是講假的, 講的都為實在)

Laughing at Chu-Mei insisting Chu-Mei doesn't know the latest games (Caltech PDAsimow, EMStolper &co. also insist this, alongside Russian Jew Satanist JSGoreva who hates all females - absolutely, there is no female that she doesn't literally hate to the core and wants to fuck screw to the death, she's a sociopath and everyone knows it)

--- the reason we ethnic Mainland Chinese don't know the above "games" is not because we don't really know; ethnic Taiwanese are pruned against us because the CIA has been using these ethnic Taiwanese against us ethnic Mainland Chinese for since the opium war 鴉片戰爭開始. And Hakka Zheng-Rong Wang 王崢嶸 thinks he has something superior against me/ on me - that's a big laugh. Zheng-Rong Wang 王崢嶸 also has been trying to kiss NTU Hao-Te Tsu's ass 台大許浩德 for Taiwan immigrant passport 護照

很抱歉 這一切我都會出版 笑死人了 中華民國的護照應該不可以頒發給任何民進台獨黨人士 因為民進(台獨)黨就是明言說 1.)要妥協掉外省人, 2.) 要把全天下中國人(尤其對岸)給趕盡殺絕

而且上述認為天衣無縫沒有人會發現或擋得住

為了要讓中情局死心 我認為沒有必要硬性去韃伐上述; 總要比中情局一步把上述的心思給透徹吧? 中情局只要存在的一天 猶太人只要存在這地表面的一天 這些上述台灣邪人是無法奈何的 除非笨到自己讓程英傑沒有選擇的餘地 而那不是現在 也不是以後 因為勢必你們一定會因為我這幾篇文章而手下放了晴華 那我們就無冤無仇了 只不過是我無論如何都會出書講這些事而已 當然 不會講出你們的真名真姓(像是長期深入涉案的竹北婦幼隊副小隊長姜文隆等等) -

我只會解救晴華 而"竹東公司"那個黑道幫派? 他們的經濟來源正是民進黨和竹東,竹北警局以及台北警政署, 失去晴華, 他們一定(鐵定)會找上上述警局的兒女們交配繁殖(警局本身的警員警官就是跟他們長期交配繁殖的)

誰怕誰?

敢碰晴華一根寒毛就會被我打

你們另謀他就, 找別人吧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