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民進黨任秀妍律師從頭到尾都在企圖操控這場社會政治"遊戲" - 我生父從來沒有任何社政上的行為能力是被許可或者執行出來的 只有最近從2004/2005年左右(就是我大妹); 是任秀妍這十幾年來(單就我回台灣這個期間)在搞這些小三八的遊戲 而且搞得很大 搞得我父親的錢都被妓女吞吃掉了 我爸沒錢了 我媽把剩下來的錢買竹東房子,說自己死後那棟房子就是給我父親的了 免得女兒們都不養他,怕他被外人欺侮


  • 我不落格上反應了那麼多 但基本層面的重大理由論述(it's important what your main thrust argument(s) are based upon; you can't fight off powers of evil if you can't put your finger on them and nail them for fundamental facets that expose how evil they are, that shows the people that these are evil powers that oppose God and attempt to suppress the Truths of God) 
    • 民進黨是極左派(Ultra-Liberal Neo-Cons) 烏托邦 企圖拉攏外省族群(蔡英文"外省人沒有原罪 Original Sin" wtf first of all she means to state that ethnic Taiwanese DPP have been touting themselves as born from no-where like Melchizedek Jesus Christ and without original sin and that ethnic Mainland Chinese are extremely evil and wicked and brain-less like 竹北保安隊芎林客家小隊長&台灣民進黨男警客家下屬 insist "程英傑(程竹梅)小姐超級FUCKING沒知識水準 不像吳怡貞任脫任姦任淫真不愧是台灣來的客家俏美女 比白冰冰還有行情和幼秀喔~! 嘻~!^N") 
  • 程天佑一輩子走來 用的戰略方法(battle strategics)
    • 除了是為最基層才會想要老是使用的那一套戰略層次 Tactical Strategics (因為那是他們的工作職業內容 他們不用考慮戰略大方向 只要負責想辦法把當下眼前的狀況set battle,用符合長官戰法的方式去給攻克/制服/控制住/擄回來)
      • 這種戰略方法/方式與基層警員使用的方法是一模一樣的 腦袋裝的也是一模一樣的考/思維
    • 一直持續到現在以及未來 程天佑仍然企圖叫我放棄這場戰爭 聲稱"沒有人會相信我"(這也是竹北婦幼隊前組長葉志雄一直謔罵的 謔罵與譏誚的方式會讓苗栗地檢署曲鴻源檢察官開庭兩次對我的謔罵與譏誚, 看起來像印度教神人甘地一樣善良 正如同美國人當時聲稱當時若不選歐巴馬而是讓McCain來當選總統 會讓少布希總統的所為看起來像印度神人甘地一樣善良)
      • 可見得程天佑一輩子走來從未掌握住這場戰爭
    • 民進黨任秀妍律師的清大物理教授丈夫一直想要假意(宗教政治神人謊騙手法 亦即想要自己當邪教教主來揮風弄雨)模仿我(程英傑小姐)的Purity清純(各方面的Purity, including attempt pretense to be like Chu-Mei's purity of heart, and moreover attempt to extend that to set himself to be sinless god-like penis that Chu-Mei should never EVER dare to say no to, in the same way that Rice University CTALee李忻地 attempted to force-impose(強制;妨害性自主) and pull off on Chu-Mei)
  • sdf
  • 我還有很多要寫的各大小論述 鉅細靡遺 (我常常從小到大天天都裝滿很多實戰戰場上的策略 因為就如同人講的,人生就像戰場 Life is War (between powers of light&goodness versus powers of evil&darkness)); 我今天早上一起來(常常或者在工地或工廠做到最後,因為反覆性的簡單工作/製成很無聊/不用動態多腦細胞) 我昨天晚上不論有沒有睡好都會有很多阿爸天父上帝(上蒼)給我的啟示 很多很多點 而且人腦思考論文論述是比電腦還要快速很多的 能乘載的容量也比電腦還要多 就像愛因斯坦想到相對論或牛頓想到基本力學定律時 想出這個案件/問題的出路 就像我五年前左右就已印好的民間社服宗教組織名片上的圖 是個少女在淺淺的地下室測天窗邊跪坐著向上面的亮光仰臉祈禱 滿容面充滿堅定不移的信心向著上帝禱祈
    • 我不會忘記今早想到的 三十歲之後身體雖往下坡走 但強迫自己記憶的方式有很多 從小到大學了那麼多背書的方式 難不倒我 有時在外地 我就抓空閒時間把重點關鍵字詞寫下來(做自己的小抄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