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怡貞女警從頭到尾都是靠他的"感覺"(就是不動大腦,單憑自己的"台灣人感覺"像所有台灣人和台灣至今涉案企圖搞我的員警一樣)(絕大多數是男性以及民進黨的台獨份子) 再也沒有人護吳怡貞了 哇哈^N 他有一些耶洗別皇后的男,女警官在長期護他的婚姻和沒知識水準的賤台獨客家"配偶", 但那又怎樣? 只因為有假想"外敵"(程英傑小姐)而勉強維持下來罷了 哇哈^N 我還懶得理會吳怡貞... 只是不捨得她被搞得太慘而已 ... 不然我幹嘛? ... 我可不是笨蛋.

吳怡貞女警從頭到尾都是靠他的"感覺"(就是不動大腦,單憑自己的"台灣人感覺"像所有台灣人和台灣至今涉案企圖搞我的員警一樣)(絕大多數是男性以及民進黨的台獨份子) 再也沒有人護吳怡貞了 哇哈^N 他有一些耶洗別皇后的男,女警官在長期護他的婚姻和沒知識水準的賤台獨客家"配偶", 但那又怎樣? 只因為有假想"外敵"(程英傑小姐)而勉強維持下來罷了 哇哈^N 我還懶得理會吳怡貞... 只是不捨得她被搞得太慘而已 ... 不然我幹嘛? ... 我可不是笨蛋.

1 Corinthians哥林多前書 9:25-27 Run Your Race to Win  25凡 較 力 爭 勝 的 , 諸 事 都 有 節 制 , 他 們 不 過 是 要 得 能 壞 的 冠 冕 ; 我 們 卻 是 要 得 不 能 壞 的 冠 冕 。 26所 以 , 我 奔 跑 不 像 無 定 向 的 ; 我 鬥 拳 不 像 打 空 氣 的 。 27我 是 攻 克 己 身 , 叫 身 服 我 , 恐 怕 我 傳 福 音 給 別 人 , 自 己 反 被 棄 絕 了 。 25Everyone who competes in the games trains with strict discipline. They do it for a crown that is perishable, but we do it for a crown that is imperishable. 26Therefore I do not run aimlessly; I do not fight like I am beating the air. 27No, I discipline my body and make it my slave, so that after I have preached to others, I myself will not be disqualifi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