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我近日會發公文給東門派出所以及人安基金會 說我要那個對我到處造謠的勁達粗工公司傢伙的身分證ID資料(我要提告他毀謗以及名譽毀損罪;勁達粗工公司本身也是,在去年暑假於新竹市東區三民國小整修時對我亂來,我提告到轄區的文華派出所,結果文華派出所的兩名民進黨閩南男警也企圖對我強制肢體性猥褻&恐嚇脅迫性交,全程有派出所的錄影記錄,我早就叫竹市的督察科調閱監視器,說要騰成逐字稿備案,準備提告那兩位男警)

我近日會發公文給東門派出所以及人安基金會 說我要那個對我到處造謠的勁達粗工公司傢伙的身分證ID資料(我要提告他毀謗以及名譽毀損罪;勁達粗工公司本身也是,在去年暑假於新竹市東區三民國小整修時對我亂來,我提告到轄區的文華派出所,結果文華派出所的兩名民進黨閩南男警也企圖對我強制肢體性猥褻&恐嚇脅迫性交,全程有派出所的錄影記錄,我早就叫竹市的督察科調閱監視器,說要騰成逐字稿備案,準備提告那兩位男警)

Rice U.的台灣日寇李忻地(吳怡貞女警的)的蔡英文會因此而被揭發和舉報 哇哈^N

如我常說的 證據力是會說話的 屍體總有浮上水面的一天 哇哈^N 吳怡貞(假資格)女警我看妳往哪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