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程英傑"學而優則仕"(傳道書Ecclesiastes10:7我見過僕人騎馬,王子像僕人在地上步行。I have seen slaves riding on horses and princes walking like slaves on the land.) - 台灣abusive community&government-assisted (occultic) socio-politico organized crime (就是竹北婦幼隊吳怡貞長期涉案此該案及無數其他人的案件) 現在要被我逮得正著 並不是靠方仁宏式的偽善說"證據力不足所以我們當你狗屁倒灶重精病重智能障礙惹怒惹煩我們造成我們的困擾所以才對你反擊(頻頻下手騷擾想搞妳)"; 不是靠證據力(雖然我手上也有很多證據力 但以涉案有關當局以及台灣人士前述的一致性表態,這些證據力也是會被當程英傑小姐"又在撒謊謊騙"(Which is也就是潘佩婷女警一直聲稱的,因她被吳怡貞女警及其派系人馬教唆如此處理,下手與認知,亦即否認所有明顯的證據力,聲稱自己像葉志雄一樣可以反地吸引力騰空飛行))

程英傑"學而優則仕"(傳道書Ecclesiastes10:7我見過僕人騎馬,王子像僕人在地上步行。I have seen slaves riding on horses and princes walking like slaves on the land.) - 台灣abusive community&government-assisted (occultic) socio-politico organized crime (就是竹北婦幼隊吳怡貞長期涉案此該案及無數其他人的案件) 現在要被我逮得正著 並不是靠方仁宏式的偽善說"證據力不足所以我們當你狗屁倒灶重精病重智能障礙惹怒惹煩我們造成我們的困擾所以才對你反擊(頻頻下手騷擾想搞妳)"; 不是靠證據力(雖然我手上也有很多證據力 但以涉案有關當局以及台灣人士前述的一致性表態,這些證據力也是會被當程英傑小姐"又在撒謊謊騙"(Which is也就是潘佩婷女警一直聲稱的,因她被吳怡貞女警及其派系人馬教唆如此處理,下手與認知,亦即否認所有明顯的證據力,聲稱自己像葉志雄一樣可以反地吸引力騰空飛行))

不是靠證據力(this statement alone suffices to overthrow Taiwan's socio-politics and long-time ethnic Taiwanese grass-roots based legal system)

台灣人過去是如何 現在也如何 過去1983/1984年的時候 有個富有的台灣留學生女兒, 現在一直到最近還繼續遇到一大堆各階層的台灣人仍然是如此

台灣人只不過是一群寄生蟲與奴才樣賤骨子; 之前國民黨執政底下裝受害者(用228的騙局當做幌子),專門從事消費蔣經國的型態 現在民進黨上任,民進黨自己以及底下的台灣人繼續搞受害者,繼續(故意)不想為民服務(反而反道而行),繼續"啞巴說黃蓮"在那邊老王賣瓜 台灣人民還"(自我)感覺良好"感覺warm and fuzzy因為"阿呀攏是'自己人 (自家人,自己的族群 ethnic group)'..."

政治上台灣這邊出來與上述對抗的,本身又是幹過無數"內亂外患罪"等級的人物

而眼看現在的政權玩的遊戲不再單是為了物質(物資,(地產)資源)或傳統歷史上爭霸的國王們之間的鬥爭, 而是進一步張大爪牙和獅子胃口, 要人民的心智(腦洗(虐)控), 甚至是靈魂



耶穌說 為耶穌的緣故而失去生命的將得著真正的生命(像使徒保羅說的"我看萬事做糞土 為要得著基督"), 保存自己"生命/性命 Life/Lifestyle"的要失去(一切)生命(像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

我為了我大妹程君梅以及上帝對我的啟示(同步夢中見到的異相多次,在不同時間情況發生的時候)

土法煉鋼的方法/方式(亦即台灣民進黨人士想要毀滅的"傳統(中國)智慧與忠貞")把上述邪惡惡勢力逮個正著(a.k.a.俘虜,進而擒拿住,好強制受到應當的制裁)

生母莊秀冉到現在還在常常尖叫說程英傑是撒旦,要台灣隨便男性陰莖性侵害治療法否則不會"好"起來, 又同某位中醫師長期(從2003年到現在)聲稱程英傑不受虐控又"找不到工作"(實則為前述處處在社會與政治上恐嚇,就是不准程英傑小姐在台灣工作,到處跟工作主管單位說程英傑小姐是重精病重智能障礙弱智女需性侵害否則"好不起來"), 然後以此為由聲稱程英傑小姐重精病重智能障礙弱智女因此強制性侵害又聲稱是程英傑小姐自惹的; 然後不斷反覆這個動作

生父程天佑和任秀妍律師則一直到現在繼續強制聲稱"這叫做程英傑小姐'不饒恕人','得理不饒人',要下地獄", 企圖以此法聲稱因此現在程英傑小姐要自動給姦, 反正程天佑&co.已經Fuck程英傑小姐大半輩子到沒有了 因此程英傑小姐現在要自動退讓給姦淪為程天佑膝下囚 亦即"不准工作(會賺錢的女人都很驕傲)", "所有的女兒都賤,沒人要,賺不到錢 嘻!^N! 就是市場再大也是賺不到一丁點碎屑碎渣 嘻~^N!"

這上述兩點之外,還有很多(關聯)點. 在此恐怕不知道甚麼時候有時間補在網路上,因為生母從昨天晚上就又在搞我了,搞得非常嚴重,就是企圖讓我甚麼事情都無法做,只想要虐控我去賺錢給她亂花 就像她花盡我生父一輩子的積蓄一樣(之前生母是把生父的錢全部亂花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家裡搞到完全沒錢 從來就沒錢過了 再來搞得馬上繼續好像從來生父沒錢拿回家的樣子 不僅我沒吃到 (事實上我國中時幾乎天天沒飯吃 也沒中餐好吃 生母聲稱甚麼家裡沒錢 生父也沒有來查看 生父只是後來告訴我說生母當時把他的一百萬台幣(故意蓄意)浪擲給台灣人,從來沒拿回來過) )

還有很多(關聯)點, 不是生父生母方面但與此案的組織犯罪有關的 (我不會忘記 還是會趁明天給打在部落格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