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吳怡貞女警再多生也是多餘的,多此一舉 --- 近期很多重大案件會把她給整個開始抓包出來 她配偶也是長期重嫌犯

吳怡貞女警再多生也是多餘的,多此一舉 --- 近期很多重大案件會把她給整個開始抓包出來 她配偶也是長期重嫌犯

不是妳死就是我活 簡單說就是如此 我不可能妥協 最近這麼多吳怡貞的台灣民進黨警政派系人馬出來搞我搞得很厲害很明朗 吳怡貞以為她可以逃脫得了嗎? 吳怡貞只有一個選擇: 要不就自首,糾舉出這些人; 要不就跟著這群人一起被我馬上糾舉出來.

竹北婦幼隊新上任的謝女組長女士是逃不了故意蓄意包庇罪嫌的罪責了(尤其吳怡貞的部分)--- 近期我一而再再而三特別加強強調給謝組長 謝組長就是裝三八就對了 認為可以為了吳怡貞妥協掉我, Fuck上帝就對了

謝組長妳這個淫亂的女同性戀耶洗別皇后妳死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