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涉案的台灣精神醫師很喜歡撒謊聲稱"喔~! 我(們)不是故意Fuck妳的, 是妳自己看起來就那樣讓我們起疑/ 我們是不小心的不是故意的 '情有可原',因此合情合理"云云 - 這是沒甚麼好跟這些涉案台灣(精神)醫師絲毫妥協或絲毫退讓半步的, 其辯解方式跟Rice University李忻地CTALee,我生父生母和我叔父等等人的辯解方式一模一樣 - 之前維持那種強姦民女式的政權是因為前述有在維持那種政權 現在這種政權沒有人在維持 原在耍老大的前述也沒有人(屬下/下人)在維持他們的政權 No-one to maintain their "Royal Splendor" as written of the Ultimate 終極 Antichrist Beast in Revelations

'涉案的台灣精神醫師很喜歡撒謊聲稱"喔~! 我(們)不是故意Fuck妳的, 是妳自己看起來就那樣讓我們起疑/ 我們是不小心的不是故意的 '情有可原',因此合情合理"云云 - 這是沒甚麼好跟這些涉案台灣(精神)醫師絲毫妥協或絲毫退讓半步的, 其辯解方式跟Rice University李忻地CTALee,我生父生母和我叔父等等人的辯解方式一模一樣 - 之前維持那種強姦民女式的政權是因為前述有在維持那種政權 現在這種政權沒有人在維持 原在耍老大的前述也沒有人(屬下/下人)在維持他們的政權 No-one to maintain their "Royal Splendor" as written of the Ultimate 終極 Antichrist Beast in Revelations

這些台灣涉案(精神)醫師以及一貫道教的台灣人(社會人士,民進黨的教會界,(民進黨的)政府人員)會看不懂我的打法與棋步 覺得我應該 會現在應該要落入台灣一般女子的反應:就是一貫道較"喔 沒事沒事沒關係 大家'好談' 沒關係 反正我是女的"

我們可以探討一下,不論台灣較強勢的年輕或中年/壯齡/老年女性(或說在某些方面有台灣世俗眼光底下的所謂一貫道教衡定認知當中的"優勢"), 或者是屬於比較弱勢害羞的台灣女性 - 其在這種情況底下 是絕對會屈服於上述涉案台灣(精神)醫師的淫威底下以及"幹了又一場Fuck某女子之後現在收場"的公然自我合理化(Rationalization for their cognitive behavior&actions, which is criminal and psychopathic/sociopathic)的公然解釋以及繼續指控受害於其底下的女子聲稱是已有和解並且"勸"女子往後要如何配合涉案(精神)醫師的繼續下手(不一定是對同個女子下手)

同樣 苗栗地檢署曲鴻源檢察官也在傳我出庭第二次的時候在那邊公庭上就在恐嚇我了 叫我給他閉嘴不准講話 否則點點點 聲稱我亂編故事等等 聲稱明明就是我自願想要跟重精病壞男在工地與公園苟合性交像隨時可以脫褲性交的狗一樣等等云云

我說過 我的打法不同於台灣一般女性 而且我的打法也優於台灣的男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